泊莱雅化妆品怎么样(中国十大纯天然护肤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双抗是日间抗氧精华,主打“虾青素 脱羧肌肽”,红宝石是夜间抗老精华,主打“胜肽 A醇”。这俩功效不同,没有可比性,“早上用双抗 晚上红宝石”,这才是最正确的用法,完美体现了“早C晚A”的护肤思路,我们具体来看下吧!

珀莱雅双抗精华、珀莱雅红宝石精华,哪个更好用?

成分功效

珀莱雅双抗精华:虾青素 脱羧肌肽

  • 抗氧成分:虾青素 2%的麦角硫因 依克多因 VCVE等等,都是王牌抗氧成分。
  • 抗糖成分:1%的脱羧肌肽 Collrepair(德国BASF的抗糖专利)等等,可以去黄提亮。
  • 维稳舒缓:主打植物提取,像油橄榄叶、微红藻、海星枝管藻等等,可以保湿舒缓、维稳修复。

珀莱雅红宝石精华:胜肽 A醇

  • 淡化动态纹:主打“类肉毒”六肽-1,浓度直接给到满,达到了非常奢侈的20%,这是珀莱雅一贯的作风啦,效果相当的能打,主要针对的是动态纹,比如抬头纹等等,这个还获得过德国BSB创新原料奖哦,非常腻害~
  • 改善静态纹:主打“1%的超分子A醇”,主要针对的是静态纹,比如抬头纹、鱼尾纹什么的。这里要说明的是,这个1%是复合浓度,而原型视黄醇的浓度大概是0.1%的样子吧,入门级别的,它采用了超分子包裹缓释技术,温和不刺激,作用也更持久。

风险提示

  • 珀莱雅双抗精华:有酒精、有香精、有防腐剂。
  • 珀莱雅红宝石精华:0酒精、有香精、有防腐剂。
珀莱雅双抗精华、珀莱雅红宝石精华,哪个更好用?

质地肤感

  • 珀莱雅双抗精华:半凝露的质地,像水一样的轻透,肤感润泽保湿,不油不黏不腻,却可以很好地兼顾清爽和保湿。
  • 珀莱雅红宝石精华:奶昔一样的精华乳,质地润而不油,肤感非常圈粉,保湿滋润,但不会油腻腻。

适用肤质

  • 珀莱雅双抗精华:油混中干皆可用,油痘皮也可以用哈,敏感皮建议先用个小样试试水!
  • 珀莱雅红宝石精华:油混中干皆可用,油痘皮很可,因为有A醇,敏感皮注意下哦~

使用心得

  • 珀莱雅双抗精华:

暗黄粗燥都有得到改善,皮肤水润润的,手感很软,肤色鲜亮水嫩,最棒的是后续的跟妆很好,还可以让底妆更持久。可以拿它试试拯救你闲置的粉底哦~

  • 珀莱雅红宝石精华

首先是肤感真的超棒,油皮可以直接当乳液来用了,单用这个就够啦!

个人超级喜欢“胜肽 A醇”的王炸CP,静态纹和动态纹都有考虑到,简直完美,反正我会一直坚持用下去的。

珀莱雅双抗精华、珀莱雅红宝石精华,哪个更好用?

如果你想尝试珀莱雅,这俩精华一定要买,成分都非常的华丽,甚至每一个单独拿出来都可以挑大梁,无论是哪一方面来看,成分、肤感、原料、配方,这俩精华都是国货TOP,我个人非常喜爱!

价格容量

  • 珀莱雅双抗精华:30ml / 250左右
  • 珀莱雅红宝石精华:30ml / 300左右

嗯嗯,姐妹们了解了吗?有什么要补充的吗?可以留言分享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