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二手男人”最优秀?

80酷酷网    80kuku.com

  

  SK天生一个旧货爱好者,她的衣服是从旧衣市场中淘来的。房子是旧房,家里的明清家具一半以上虽说是假货,但也是二手的。

  SK最有名的理论是:天下最好用的就是“二手男人”。

  SK从少女时代开始,就从来没有喜欢过“新人”。她的初恋给了一个30多岁的已婚男体育教师。其后几乎就是不断听到她从某某手中接手一个40岁的大款,或者某60岁的艺术家为她喝过药。

  圈子里流传着最经典的就是SK对于二手男人的评语:谈过若干次恋爱的男人,是二手男人中的次品,此种男人略显毛糙,身上的尖刺与棱角,还没有被打磨干净。张狂、烦躁、疾风暴雨,此种男人要躲之远一些。

  二手男人中的上品应是至少结过一次婚,在情感江湖中淹死过数次,生死历尽准备平静生活的。但毛病是激情不再,像是一个被打磨得极好的工艺品,好看不好用。

  只有一种男人值得去终生追求:此种男人风流上乘,好色而不婬荡。虽历经N次不幸婚史与情史,但仍然寻找自己镜中花式的情人标本。此是二手男人中的极品。

  当然,坊间像SK这样喜好“二手男人”的女子已渐成风潮。她们的目的干脆而又直接,如果喜欢,她们会直接制造“二手男人”,她们好的是有钱有势。当然,现在的英雄基本上“愿过美人关”,一位做董事的哥们儿说他从来没有想过反抗的事,一般是对方还没有冲锋,他就奔过去“缴械”了。

  近年来国内离婚率至少上升了3个百分点。市面上倒是不缺货,问题是,这个市场是卖方还是买方?因为有多少这样的二手男人,你就得提防着有多少二手女人,再进行资源重组与市场整合,反正,一个萝卜一个坑。罗马的归罗马,上帝的归上帝,圣经上说的。“二手男人”归识货的,SK说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