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恩莱文综合症(克罗恩病俗称不死的癌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克莱恩莱文综合症(克罗恩病俗称不死的癌症)中国青年网2021-05-07 13:30:41

17岁女孩身患奇症 被称为真人版“睡美人”

据英国《镜报》5月6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一位17岁的姑娘因身患奇症被称为真人版“睡美人”。

Siti Raisa Miranda来自印度尼西亚巴尼亚马辛市,小的时候与正常女孩无异,直到2017年,Siti突然在家中连续昏睡13天,这是她第一次出现该症状,父母急忙将她送往医院。经医生诊断Siti患有克莱恩-莱文综合症(KLS)——又称睡美人综合征、周期性嗜睡与病理性饥饿综合症,是一种罕见的神经系统异常,发病率为百万分之一。

在得知Siti的情况后,每次她陷入睡眠父母都要带她去医院,最短也要睡上一个星期。Siti的父亲Mulyadi说:“当她睡着超过一个星期,身体就会出现抽搐,所以在这段时间我们真的需要医院的帮助。”

Mulyadi补充说,尽管她的女儿身患奇症,但除了偶尔陷入长时间的睡眠外她表现得很健康。医院的化验结果也显示Siti的身体状况良好,只不过是睡着的时间更长而已。

据悉,目前还没有药物可以治疗KLS,只能通过服用兴奋剂来减少发作。Siti的父母除了等着她从漫长的睡眠中醒来,别无他法。(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吉林省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

下一篇2020年宝马X6回顾购买指南 新的和改进原来的跨界跑车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