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是《非常6+1》理财核武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也非常希望通过全国的海选找到像张靓颖这样实力型+个性化的选手,但毕竟这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央视金牌栏目《非常6+1》的导演殷红11月26日在青岛选秀时的这番话,充分说明《非常6+1》在正视和肯定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获得巨大成功的同时,积极调整策略,希望能够再次以全新的内容和形式获得广告商追捧。

  11月18日,以58.69亿元人民币的招标额再创新高的中央电视台200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的成功,丝毫无法减轻湖南卫视随时有可能在收视率、广告额上的逼近和超越。

  选择中央电视台广告招标会后第二天在京举行的湖南卫视招商会,在往年则会被视为借央视余热。但是今年,11月19日的“湖南卫视2006媒体推广暨广告招商会”, 主持人汪涵的“几乎就要爆棚了。”,却被更多的人理解为湖南卫视向央视叫板。

  蒙牛乳业通过独家冠名《超级女声》使“蒙牛酸酸乳”取得了巨大成功。而这一切又促使广告商对选秀节目格外青睐,于是,各地电视台纷纷出台了许多类似《超级女声》和《非常6+1》这样的节目。但是,广告商需要的不仅仅是节目形式,更重要的是收视率!而选秀节目的收视率离不开“像张靓颖这样实力型+个性化的选手。”

  张靓颖11月25日在领取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主办的“2005超级盛典”“演艺圈新势力”大奖时,成为媒体、歌迷疯狂追逐的焦点。相比之下,一起出席超级盛典的Twins、古巨基、周迅、梁静茹等明星顿时黯然失色。

  这说明什么?

  人气!而人气又是媒体和广告商看中和选择的最重要指标。

  张靓颖将与“龙太子”房祖名在由庾澄庆、高虎、袁泉等人主演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中合唱《你是做梦者》,同时又应邀单独演唱《歌为你而生》。

  “龙太子”为什么选择和张靓颖合唱?

  同样还是看中张靓颖的人气!

  《非常6+1》导演殷红之所以希望通过全国海选能够寻找到像张靓颖这样的选手,还是希望通过选手的才华和人气再次拉升《非常6+1》的收视率。而拉升收视率的唯一目的就是获得更多广告商的青睐。

  “殷红导演希望通过海选的形式能够寻找到像张靓颖一样拥有旺盛人气指数的策略是正确的,但是,最佳的方案是直接邀请张靓颖担任《非常6+1》的嘉宾主持人;大家可以想象的出,如果张靓颖担任《非常6+1》的嘉宾主持人,无论是在争取媒体关注度、广告商支持,以及拉升收视率,这将都是一次大胆而又容易吸引眼球的策划。”东方英雄(北京)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策划总监的这番话确实很奇特。

  “一个人出名了总有很多人眼红,并可能借机炒作,如果我去跟她争辩,不正好上她的当了。”张靓颖针对日前“靓颖往事”的态度,已经非常符合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的行为规范,下一步就是这个想法是否能得到殷红导演和央视的认同?如果这个创意能够得到央视方面的支持,毫无疑问,张靓颖势必将会成为《非常6+1》的理财核武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