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女人最想嫁的12位古代名人(2)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胆的试想一下,如果时光倒转,回到古代,你有可能嫁给谁?谁又是你心仪的对象?这次我按照十二星座排列出MM们最嫁的十二个古代男人,看看有没有你的最爱!

金牛座MM——诸葛亮

  金牛座的MM有很强的占有欲,很强的权力欲!现代社会的男人好色程度已经达到见一个爱一个,对她来说委实太过可怕了!而大军师诸葛亮(与姜太公、刘伯温一道被后人誉为我国历史上的“三大军师”),聪明绝顶,但金牛座MM选择他的原因却不在于他的帅气与否,而在于他当年的妻子“阿丑”!您想想,一个男人,据说还是比较帅的男人,人称“卧龙”(名字很有当代黑社会大佬风范啊)!后因向刘备提出了着名的“隆中对”,从此成为刘备的主要谋士,运筹帷幄。有权有势却能清醒地挑选严重缺乏外在美的“阿丑”做终身伴侣,可见这样的男人心有大志,不为女色而动,想来今天已然绝种,有了诸葛亮,不仅多了个天文地理的好老师,还可充分享受军师夫人的优厚待遇,最重要的是他对妻子那一片真心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