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起亚斯廷格定价和规格披露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价格更新和额外的设备标题刷新了2020年起亚刺线范围。

韩国汽车制造商还简化了流行的性能提升范围,取消了中型200Si和330Si变体,只留下入门级S和顶级GT线和GT变体提供。

更新的型号已经在澳大利亚出售,现在有一个新的外观颜色-明亮的日落橙-这已经是一个选择的品牌较小的Cerato轿车和掀背。

由于330S和GT变体现在分别花费了200$和300$的额外费用,使330S达到50,190$(加上公路费用),旗舰GT达到60,790$(加上ORC),2020年Kia Stinger系列的价格略有上涨。

增加的范围-顶部GT线和GT变体包括一个加热方向盘,以及额外的一层NVH绝缘在屋顶衬里。

该220S Stinger仍然打开范围作为基本规格的选择,价格从47,190$之前的道路成本,并具有较小的2.0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而更强大的3.3升涡轮V6保留330S和GT变体。

每个Stinger上的主动安全功能标准包括自主紧急制动(AEB)、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反向摄像机和后方停车传感器,而基本模型有18英寸合金车轮,一个7.0英寸的信息娱乐单元与智能手机镜像和发射控制。

顶级StingerGT变体添加自适应阻尼器,纳帕皮革座椅,一个更大的8.0英寸信息娱乐单元,无线电话充电,加热和冷却前座椅,内部情绪照明,一个15扬声器音频系统和一个接口,包括车辆信息,如油温,扭矩和升压计,圈定时器和G力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