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24岁本命年被看成36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同事小张属鸡,今年24,烧香拜佛请了一堆护身符,红腰带、红袜子一应俱全,据说内裤都换红的了,说是本命年运气不好,得避避邪。

  昨天,办公室的灯泡坏了,正巧就小张一位男士在,责无旁贷,这活儿非小张莫属了。搬梯子、卸灯罩、换灯泡,动作十分麻利,隔壁办公室的董姐经过,还夸奖了小张几句:“辛苦了,要说现在的小伙子像你这么能干的可不多了,好好保持。这么好的小伙子谁见

  谁不喜欢啊。“夸得小张直说:”哪有,哪有啊。“这时,董姐看见小张的红腰带了:”呦,红腰带,小张你本命年啊?“”是啊,不是都兴本命年带点儿红的嘛。“小张答道。董姐接下来的一句话差点没让小张直接摔成工伤,”那你面相可够年轻的,都36了看着像刚30出头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