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称没男友没结婚 自曝与女性朋友同居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阿朵当街抱婴

  阿朵:我还没有男朋友

  阿朵在日记中写道, “一个人太久了,别说不了解我的人不信,连我身边一些朋友都会怀疑我怎么可能一直没有一个男朋友,也没有半个情人,然而有几个闺蜜会比我还着急,为了我的身心健康愉快,张罗着到处给我找男友。”

  阿朵自曝与女性朋友同居4个月

  另外,阿朵还称和女性朋友同居了四个月,“一天,我一个人在街上漫无目地的开着车,看着路过的一个个红绿灯和行人,拨通了另一个光棍好朋友(光)的电话。我对光说,多想现在能有一个人陪我去看电影、吃饭、逛街、听音乐、聊天。于是光当天夜里搬来了家里,光也是我朋友中寥寥无几的光棍,我们同居了。”

  随后,阿朵还表示, “我亲爱的光,我对你说过吗!我开始担心,如果有一天我要真的比你先遇到了生命中的他,你可怎么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