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十大好莱坞明星的汽车座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是不能从荧幕上看出一个明星的生活的。一方面,这些个明星可能富的跟比尔盖茨差不多,另一方面他们可能跟落选后的布什一样生活沮丧。明星们所过的生活肯能是他们喜欢的,也可能完全不是他们喜欢的。明星的生活可能是能选择的也可能是不能选择的,不过他们的生活是跟普通人不一样的。下面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明星们所开的车,我想他们的座驾应该是他们自己选择的吧,那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他们的选择风格吧。

10  费拉尔 威廉姆斯和梅赛德斯奔驰SLR McLaren

费拉尔 威廉姆斯是NERD乐队的主唱手,他主要是以他独特的个人风格出名,这不仅是指他的演唱风格,还有他的个人魅力,他的独特的风格当然也体现在他选择的车上。据说他不仅拥有这辆价值45万5千的奔驰SLR McLaren,他还有一辆时速可以达到221mph的法拉利Enzo。

9  劳伦·康拉德和奥迪R8

如果你看过《好莱坞女孩》的话,我估计你会很快指出谁是劳伦·康拉德。你可能会说她的角色可有可无,枯燥,物质,可是你却不能这么说她的座驾。她会在洛杉矶开着她的奥迪R8到处跑。奥迪R8超级跑车拥有无比迷人的驾控感,中置420马力V8 FSI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奥迪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

8  尼可·乔纳斯和古董1968福特Mustang Cobra

乔纳斯兄弟的音乐吸引了一批青少年女孩,而尼可·乔纳斯的车会吸引更多的人。当16岁的尼可·乔纳斯看到邻居家的1968福特Mustang Cobra的时候心里就有点痒痒,终于有一天,他拥有了这样一辆车。我们不知道这个孩子花了多长时间去修理这辆古老的车子,不过我们确实是应该给他一个允许上路的许可证。

7  瑞茜·威瑟斯彭和通用Yukon Hybrid

下面我们要说的是《一往无前》中的女主角瑞茜·威瑟斯彭和她选择的座驾。她不像很多好莱坞的女星一样选择较小的丰田Prius或者是MINI Cooper,她选择的是通用Yukon Hybrid。这辆车有一个V8发动机,可以托6千磅的东西。我搞不清楚一个一张图片就值1千5百万的明星开这样一辆车有什么用,不过,这辆车真的是很酷的。

6  Will.I.Am和特斯拉Roadster

你可能不知道Will.I.Am是谁,你可能只知道弗格森是谁,他们都是黑眼豆豆的组成人员。弗格森是最同意被观众认出来的人,而Will.I.Am是在成员里最有政治头脑的人。这位明星把他的环境意识付诸于自己的选车上,所以他选择了特斯拉Roadster。这辆车从静止开始加速到60英里所需的时间只有4秒高效能锂电池组驱动的最大输出动力为248马力。这辆车清洁高效,是保护环境的好帮手。

5  碧昂斯和劳斯莱斯Silver cloud

一般地,我们都认为因为碧昂斯的知名度太高受欢迎度也太高,所以她估计不会花太多的时间自己开车到处逛逛。但是,在她25岁生日的时候,她当时的男朋友现任的丈夫送给了他这辆劳斯莱斯Silver cloud。据说这辆车是值1百万英镑的,它是用来庆祝她又长了一岁的。

4  西蒙·考威尔和布加迪威航

谁会想到做电视节目评委也会有利可图?《美国偶像》这个选秀节目的评委西蒙·考威尔拥有一辆价值170万的跑车布加迪威航,这辆车可以向我们表明他的个人财政。布加迪威航时速到达253千米每小时,可以说它是街上跑的最快的车了。

3  大卫·贝克汉姆和劳斯莱斯幻影敞篷车

在洛杉矶的街道上,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幻影敞篷车开过,而车上的驾驶者是著名的国际球星大卫·贝克汉姆。这辆车价值40万美元,功率输出可达到338千瓦,峰值扭矩可以达到720Nm,最高时速为240km/h。

2  杰伊·莱诺和通用EcoJet跑车

杰伊·莱诺可能并不是一个典型的名人车主,可他是真正的汽车爱好者。他所收集的车都是昂贵的和古怪的。但是,了解的人都知道,杰伊·莱诺追求的是车的速度和收藏价值。拿通用EcoJet跑车来做例子介绍,它可提供的动力可达到650马力。

1  拉夫·劳伦和1962法拉利250GTO

美国著名的时尚先锋拉夫·劳伦收藏了很多汽车,从高贵的到典雅的,从带有标志性的到奇异的,不同风格的车子他都有收集过。在这所有的车子里有一款是我们必须要提到的,那就是1962法拉利250GTO,这辆车被人们认为是法拉利以来最有成就的一款车子,其最高时速为170英里每小时。这辆车在现在市场上任何拍卖会上都能卖到200万到1500万美元左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