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肉蒲團的美女蓝燕从"欲女"变"仙女"

80酷酷网    80kuku.com

蓝燕

蓝燕梁家仁

 

蓝燕-仙女驸马

  正在福建热播的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引得众多仙女粉丝的无数关注,其中大仙女是由内地女演员蓝燕饰演。蓝燕主演的3D电影《肉蒲團》目前正在香港地区热映,自去年底起围绕着蓝燕引发了无数事件,使其一度成为话题女星,风头一时无俩。此番蓝燕摇身一变,由“欲女”化身清纯仙女,在观众及网友中引发了新一轮的热议。

 

  由艺德环球出品的七仙女2,秉承其第一部轻松幽默的叙事风格,为观众献上了一部阳光向上的青春浪漫神话故事。该剧由刘洋、吴庆哲、陈浩民、于娜、李依晓、赵鸿飞、白雨、刘紫欢等众多演员领衔出演,堪称青春偶像剧级别的古装神话大戏。剧中七位仙女的扮演者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七位以青春靓丽闻名的内地人气女演员共同担纲。以英皇“小柏芝”出名的蓝燕,此番在剧中出演性格历练要强的大仙女。因对准驸马要求过高,而逼得其负气出走。后经过两人兜兜转转的爱情磨砺,最终确认彼此的心,找回最初的衷心。

  自去年结束《七仙女2》的拍摄后,蓝燕接拍了电影《肉蒲團》,并曝出与某知名导演的香艳情史,因话题尺度较大而一时间在娱乐圈引起广泛关注。后围绕她的风波也是愈演愈烈,甚至于被传出因压力过大而失踪乃及自杀的消息。近期因《肉蒲團》热映而一直在观众视线焦点里的蓝燕,此番以清丽脱俗的仙女形象活跃于荧屏上,如此近乎颠覆的人物形象再度引起了影迷的热议。比起感观刺激强烈的《肉蒲團》,《七仙女2》中由蓝燕饰演的大仙女美艳依旧,却有着自身独特的强悍魅力。作为天之骄女的大仙女,对自己及爱人有着严格的高要求,也因此曾一度丢失爱情。经过对爱情的反省与努力,最终换得浪子回头。强势却不失温柔,可谓是有着真性情的女子。对于诠释出这样一个角色的蓝燕,观众也给予了肯定,更多《七仙女2》接下来的故事有着更多的期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