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MM在杭州 月还贷3400的简单生活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我家潜水一年有余,最近发现杭州mm的贴子好热,我也手痒来贴贴我们在杭州的简单生活。文笔不如坛子里的jjmm好,将就着看吧,先说说我的情况吧,我和bf都是外地来杭州工作的(我家人在n年前搬到了杭州),两只快乐的猴子(听说一家人属相一样的越多就会越兴旺,呵呵,窃喜一下下:))。

  目前有两套房子在还贷,一套是bf老家的(本来是想回去自住的,无奈我实在是太喜欢杭州的美丽风景,所以房子就空置了,目前准备转手。)月还贷550元,另一套是杭州市区的二手房,这也是因为我坚持要留在杭州,所以勒紧裤带咬紧牙关买的,目前月还贷2850(可恶的加息啊~!!)。

  看了坛子里杭州主妇把钱用在刀刃上的生活,很羡慕梅梅jj的丰富生活,更向往小象帮帮jj等的惬意享受,可惜呀,我们还生活在还贷的水深火热中,但是我们还是对未来充满信心的。同样生活在杭州这个高消费低收入的城市的mm肯定对我们的这种压力深有同感,特别是80年代的(常常感叹生不逢时啊!)也许坛子里的有些同学觉得我们有两套房子,生活肯定不会太差,实际上正是两套房子害苦了我们,两套房子的月还贷有3400,加上最近的装修花了近7万,我们的生活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bf说等我们把老家的房子转手就会轻松很多,所以生活还是充满希望和乐趣的,呵呵。

  第一次发贴子,发现原来文笔欠缺的我竟然有些语无伦次,呵呵,各位多多谅解啊~~~~只是希望把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跟大家分享,一起共勉。最后说说我们的经济情况吧:

  收入:

  我:公司普通职员,月入1800(太少了,汗一下,目前正在准备跳,希望有所突破!)bf:与朋友合伙开了家小公司,月入不稳定,年薪15万左右(顶梁柱啊!!)

  固定支出:

  银行按揭:550+2850=3400

  bf房租:300(因为房子在装修,暂时过渡几个月,吃苦耐劳的好孩子啊)

  手机费用:30(我的包月)+300(bf包月)

  其他生活开支:没有记帐(bs自己一下)无法精确统计

  我吃住在家,水电什么全部蹭的(再bs自己一下)bf晚上一般在我家吃,支出不大

  这样看来,我们能结余的还是挺多的,不过最近装修花了七万,把去年的积蓄全部花完了:(,今年希望努力省钱~~~~~~加油~~~`

  太激动了,语言条理不清,各位多多捧场,我会继续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