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多数公司年终奖增

80酷酷网    80kuku.com

  

  23日,翰德公司公布的亚洲就业季度报告显示,42%的跨国公司年终奖增幅超过10%,其中资讯和电信行业的年终奖最高,而银行业的年终奖也高于平均水平。

  在资讯和电信行业,29%的调查对象表示将提供增幅为11%-20%的年终奖,而26%的调查对象表示将提供增幅在20%以上的年终奖。

  银行部门的年终奖也高于平均水平,29%的调查对象预计将提供增幅为11%-20%的年终奖,而19%的调查对象预计将提供增幅在20%以上的年终奖。

  调查结果显示,在银行及专业服务行业,有7%的调查对象表示将提供增幅在40%以上的年终奖,而在2006年第一季度,仅有2%的调查对象表示会提供该比例的年终奖。翰德(中国)总经理易安琦表示,如此大幅度的高额年终奖旨在留住重要人才,同时也反映出银行业日益激烈的竞争性。

  有意思的是,资讯和电信行业以及银行业的员工流动率也是最高的。在资讯和电信行业,有43%的调查对象称流动率超过了10%,其中又有23%称流动率超过2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