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手机15天换掉5个老总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以1.0889亿元夺得央视2003年度手机广告“标王”的熊猫手机,目前正在经历一场少见的高层换血。记者从有关渠道获得的消息称,这次人事大变动自南京总部开始,波及全国四个分公司:南京总部全国销售总监、财务部经理均被免职,而四川、湖南、河北、广东四省的分公司经理也全部接到免职调任令。

    如此之多的高层换血,“手机标王”到底怎么了?

    记者通过各种途径联系上了熊猫移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花永清。“到了岁末年初,各个公司都要根据新的发展目标进行人员调整,熊猫的人事调整是很正常的。”对于记者的疑问,花永清这样解释。

    这次变动背后到底意味着什么呢?花永清说:“我们将专门成立一个销售公司,销售公司的老总将由熊猫的副总来担任,这样原来的销售总监只有被换掉了;同时,2003年熊猫手机将在全国投放2亿元广告,这些数字必须从各个分公司换回来。因此,我们把浙江分公司老总调到广州,希望广州能提供更多的回报;而上海分公司的老总也被安排到四川分公司来做老总。”

    但记者从有关人士处得到的消息则是,这样的调整带来的直接后果是:已有多个分公司的老总提交了辞呈。对此,花永清坚决否认:“没有这回事。通知下发后,我们会给各个老总半个月的时间。但目前提出辞职申请的只有一个分公司老总。”

    用2亿元的广告狠砸市场,然而“手机标王”2003年的销售目标仅是200万部,这样做到底值不值得?

    这次高层变动背后还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我们将继续关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