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反目拒跟谢霆锋的幕后隐情

80酷酷网    80kuku.com

谢霆锋(右)为了离婚,忍痛放弃儿子Lucas的抚养权

  好像“锋芝”婚变有了实质性进展,前几日给大儿子过生日后,张柏芝利用儿子Lucas的4岁生日派对,挽救5年婚姻不成,虽无法挽回谢霆锋的心,但至少Lucas心向妈妈。柏芝之前去米兰工作,收到Lucas激励短片,令她热泪盈眶,昨日更传出锋芝离婚谈判当天,寿星Lucas对崩溃的妈妈说:“我不会跟爹地!”让张柏芝甘愿放弃可分得的老公11亿元台币的家产,只要两儿子的抚养权。

  这就说明一个问题,之前传出谢霆锋力争小儿子的抚养权,而对大儿子则不管不问。现在大儿子表明不会跟爹地,岂不正中谢霆锋下怀?或许,大儿子长期跟在妈妈身边,看到张柏芝为离婚而日渐憔悴,神情恍惚,小小年纪生出了恻隐之心,这也本是人之常情。本来嘛,当儿子的哪有看着妈妈受苦受累而心里没有任何反应的?或许在大儿子Lucas心里,有一种逆反谢霆锋的心态,妈妈的这一切都是爹地造成的。虽然小孩子的幼小心灵可以理解,但又怎能知道两人之间的无限瓜葛?即便是离了婚,对大儿子的伤害也是无法弥补的。

张柏芝之前到米兰工作时,看着手机上儿子Lucas的激励短片,忍不住哭了

 

  但为什么谢霆锋只争夺小儿子的抚养权呢?其实谢霆锋相对来讲更爱小儿子,平时父子感情极佳。谢霆锋曾透露觉得胖胖的Quintus样子好像一尊佛,十分祥和,每次他不开心,见到Quintus就变得心境平和,所以他偏爱小儿子多些,况且今年一岁的Quintus一直由狄波拉照顾,她也不舍得放手。

  而谢霆锋与张柏芝签的婚前协议也迫使谢霆锋要二选一,这份协议其中一条是:“他日无论何种原因分手,张栢芝都可带走自己所有子女。”张柏芝带走两个儿子对于谢霆锋来说打击很大,那将直接面临单身孤影,所以谢霆锋只争夺小儿子抚养权,也为内心之安宁祥和,或者自我安慰。

  关键是,大儿子出生时争议很大,有人说与陈冠希有关,不过现在大儿子长的确实很像谢霆锋小时候,但“人言可畏”,狠毒的谣言也使得谢霆锋对大儿子的感情远没有小儿子强烈,再加上张柏芝与大儿子走的很近,在大儿子身上也投入更多的爱,难怪会不跟爹地谢霆锋。如果离婚,张柏芝很难再找到珍惜她的人。艳照门再度被提起的时候,恐怕柏芝难以招架,关键是苦了两个可爱的儿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