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郭晶晶北京三千万别墅婚房堪比皇宫

80酷酷网    80kuku.com

郭晶晶和霍启刚

  郭晶晶和未婚夫霍启刚近日频频亮相伦敦奥运赛场,两人即将成婚的消息也得到准婆婆朱玲玲的证实。虽然目前霍家正在打家产官司,但是丝毫没有影响霍家娶郭晶晶的气派,考虑到儿媳以后经常在北京工作,霍家在北京一出手就是一套三千万的豪宅。

郭晶晶正准备装修去年霍家所赠的价值3000万人民币的豪华别墅

  香港一媒体爆出郭晶晶正准备装修去年霍家所赠的价值3000万人民币的豪华别墅,并称“这很有可能就是他们俩在北京的婚房!”据说,这套别墅位于北京海淀区四季青镇门头村,在五环以外。据记者了解,该楼盘的中式院落独栋别墅面积为300—550平米之间,另外,每栋别墅送150平米的地下室。该别墅在2007年的预估开盘价就高达55000—60000元/平米。难怪媒体都将这一带的房子称作“北京顶级私人豪宅群落。”

 

郭晶晶进出霍家大宅

  郭晶晶已向国家体育总局申请,准备通过香港地区推出的“优才计划”落户香港。

  “优才计划”是香港2006年推出的引入优秀人才落户的特别通道。郎朗2006年11月27日正式成为香港居民,成为该计划启动后的首批名人。当时,奥运冠军伏明霞、钢琴王子李云迪等均在首批入选之列。以奥运冠军的身份,加上“准公公”霍震霆极广的人脉,郭晶晶通过这条路落户香港应该不成问题,当然,前提是必须先获得中国跳水队和国家体育总局的同意。

 

香港霍家大宅

 

霍家香港大宅

 

郭晶晶位于崇文区黄金地段某楼盘的一套高档时尚公寓

 

郭晶晶另外一豪宅

 

北京的家

 

郭晶晶卖掉的豪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