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的正常体温是多少?(婴儿体温多少正常)

80酷酷网    80kuku.com

婴百思特网儿体温多少正常(小宝宝的正常体温是多少?)小宝宝的正常体温是多少?

一般1岁以内的婴儿体温在37.5℃以下都属正常,但是超过37.5℃也并不一定就是发烧,这还与每个孩子的基础体温有关。

基础体温,清晨睡醒,还未起床活动前的体温。此时人体代谢最低,所以体温也相对最低,由于婴幼儿代谢快,体温会比成人偏高,基础体温可为36-37.5℃。

孩子的体温易于波动,若有短暂的体温波动,但全身状况良好,百思特网又没有其他异常现象,就可以认为孩子没有发热

一般小儿哭闹百思特网、吃奶等正常生理活动后,体温会升高,多为37.5℃-38℃之间,活动结束后也很快会回复到正常水平。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