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resist手表

80酷酷网    80kuku.com

water resist手表

waterresist手表(图1)

water resist手表意思防水的手表,其防水表是钟表业内人士对防水手表的简称。

防水表是钟表业内人士对防水手表的称谓。防水的手表分普通防水和专业防水。防水手表可分为三大类,日常生活用防水,日常生活用强化防水及潜水用防水手表。

使用非防水手表时,请避免直接接触水分,被水滴滴到时请尽快将其擦干;放置不管则会造成文字板上产生污渍或生锈。大量流汗时或用水时请取下手表。 日常生活用防水(WATER RESIST)可防汗水、雨水或洗脸时的水滴。

防水手表的背面表盖上会标识WATER RESIST,非防水则没有此标识。防水深度多半标示于指针轴心与于6点钟位置之间,例如防水300米为30ATM、300m或300meters,或是表后底盖上Water  Resistance、Waterproof字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