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版是正品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复刻版是正品吗

复刻版是正品吗(图1)

复刻版也是正品,只是当时的配色卖完了或者一些年代久远的鞋重新推出市面销售和生产。复刻版一般会做出些区别,这样原代配色才更有价值。

潮牌复刻就是真正用正品打版生产出的货,细节都是1:1的!复刻与正品所用的材料相同,就拿皮包来说工艺无非是油边、压花、在线包装等。

实际上复刻产品与正品的区别在于,在产品的严格性上,正品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检验更严格,复刻产品因为大量生产,所以质量检验不太严格。这就是两者之间的区别。有些好的复刻质量并不比正品质量差很多,但价格远比正品低很多。

很多人认为复刻就是高仿,这就是外行人与内行人的不同了解。复刻就是复刻,高仿就是高仿。虽然都不是正品,但是复刻在做工上,材料上,成本上就比高仿好很多。

复刻的工厂,货的好坏完全取决于工厂的品质以及货的用料问题,有时候稍微多投入一点,出来的货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所以还得看看做货人的态度了。至于工厂,只要是大一点的服装工厂,都能帮你做出货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