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伙盗窃罪立案标准是什么(团伙诈骗罪的立案标准)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盗窃甚至团伙盗窃给广大人民带去了很多的困扰和损失,这种行为严重阻碍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立。

三、盗窃数额特别巨大,法定刑在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及无期徒刑的量刑标准:60000元以上不满78000元的,处有期徒刑十年至十一年;78000元以上不满96000元的,处有期徒刑十一年至十二年;96000元以上不满114000元的,处有期徒刑十二年至十三年;114000元以上不满132000元的,处有期徒刑十三年至十四年;132000元以上不满150000元的,处有期徒刑十四年至十五年;150000元以上的处无期徒刑。

以上,就是关于团伙盗窃罪的相关知识,相信大家此时对这方面的内容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可以在实际中帮到您,如果您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懂法帝为您提供帮助,来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以上就是雅风网?团伙盗窃罪立案标准是什么(团伙诈骗罪的立案标准)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律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