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海伦为什么会说上海话(马海伦为什么这么有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马海伦为什么会说上海话,马海伦为什么这么有钱。雅风网带你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在TVB近期热播的剧集《七公主》中又见到了马海伦的身影,之所以用“又”来形容,是因为除了这部剧外,在《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中也有她的演出。其实马海伦曾经表达过会在2014年退休,想享受儿孙之乐。

马海伦为什么会说上海话

是因为马海伦的祖籍在上海。圈内一直有个传闻:两个老外分別来到上海与北京,待了五年后,最大的不同,是前者习得了一口流利的京片子,后者依然说英文。上海话式微,年轻一代上海人说上海话的情况更是屈指可数。不少以上海为背景的影视剧,请来的也是外地演员,对上海话推广一时半会起不到啥子效果。不过,其实如果看原版,就会发现很多tvb电视剧里不止说粤语,还有大把的上海话。上海人看了都得说一句“侬老地道了呀”。

马海伦为什么会说上海话(马海伦为什么这么有钱)(图1)

马海伦为什么这么有钱

很多人会误认为马海伦至今没有退休,除了是因为热爱演戏外,还可能要帮补家庭收入,是因为很多TVB的绿叶都是这样,生活条件不是特别好,年纪大了也不敢退休,加上马海伦在这几年来出演的角色大多都是一些服务员、女工或是潦倒人士的角色,这种代入式的误解就会变得越来越深。凭着兴趣继续为生活奋斗实际上,马海伦一点都不潦倒,现年73岁的她是TVB的隐形富婆,8年前她说不做的时候,就是为了去享福,压根就不会有生活不好的说法。

马海伦为什么会说上海话(马海伦为什么这么有钱)(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