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电脑更新设置的步骤(关闭电脑更新在哪设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日常使用电脑过程中,系统自动更新有时候会让人很无奈,本来电脑用的好好的,一更新就会出现未知问题,比如是有些软件会因为系统的更新不能使用、文件突然丢失等等。

有没有办法让系统不要自动更新呢,当然是可以的,只需要简单几步,就可以告别自动更新。

一、在桌面右键单击此电脑(WIN7系统为计算机)图标,单击管理打开计算机管理窗口,左侧选中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在右边列表中找到Windows update项,双击打开Windows update属性,把启动类型修改为禁用,服务状态修改为停止,点应用-确认

win10电脑更新设置的步骤(关闭电脑更新在哪设置)(图1)

win10电脑更新设置的步骤(关闭电脑更新在哪设置)(图2)

二、再次回到计算机管理窗口左侧打开系统工具-任务计划程序-任务计划程序库

-Microsoft-Windows-WindowsUpdate,在右侧会看到有触发事件,全选,右键删除,如果这里为空,就跳过此步。

win10电脑更新设置的步骤(关闭电脑更新在哪设置)(图3)

简单两步,轻松关闭自动更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