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的静态ip地址填写(怎么查自己电脑的ip地址查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好,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电脑ip地址的查询办法。电脑ip地址分为在互联网中的ip地址和在局域网中的ip地址,下面我们分别来看一下。

查询电脑在互联网中的ip地址

操作步骤:

打开百度官网,在搜索框内输入“ip”,再单击“百度一下”按钮,即可在搜索框下方看到本机ip、地理地址、运营商等信息。

电脑的静态ip地址填写(怎么查自己电脑的ip地址查询)(图1)

查询电脑在局域网中的ip地址

操作步骤:

  1. 同时按WINDOWS徽标键+R键(或执行“开始”-“运行”命令)打开“运行”对话框,在编辑框中输入“cmd”,再单击“确定”按钮。

电脑的静态ip地址填写(怎么查自己电脑的ip地址查询)(图2)

2.在打开的窗口中,在光标闪烁处接着输入“ipconfig/all”,输入完毕按回车键进行确认,接下来就能看到本机在局域网中的地址。

电脑的静态ip地址填写(怎么查自己电脑的ip地址查询)(图3)

电脑的静态ip地址填写(怎么查自己电脑的ip地址查询)(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