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栏在左边(任务栏在侧面怎么调整)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任务栏在左边(任务栏在侧面怎么调整)

说起现在的电脑系统人们必然会想到Windows,作为一款被广泛应用的电脑系统人们一直关注着它的“一举一动”。

Win11到!界面大变,与安卓“互通”,网友:又一个换电脑的理由

就在6月24日,微软官方终于有了“新动作”。微软举办了一场发布会发布了下一代的 Windows操作系统—— Windows 11,该发布会距离上一代操作系统Win10发布时间,相差了近6年。

与上一代操作系统相比,新版的Windows系统最直观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全新的UI,不管是在系统的图标上还是在窗口边框上都做出了调整,较之前有了很大的改观。

新版操作系统将桌面底部的任务栏调整到了中间位置,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图标。这些调整同苹果的MacOS系统有着一定的相似之处,只不过Windows的图标没有MacOS系统大。

当然对于以往人们将任务栏在左侧的显示方式的习惯,微软也做了考虑,因此Windows 11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设置入口,用户自由选择任务栏的显示位置。

新版的Windows系统将开始菜单中的磁贴设计也做了调整,用软件库取而代之。搜索、任务视图等应用,也都采用了卡片的设计风格,悬浮在任务栏的上方。并且它的窗口和按钮都采用了圆角矩形、毛玻璃等效果的设计,让新版系统的显示效果更加美观。

Win11到!界面大变,与安卓“互通”,网友:又一个换电脑的理由

在桌面空间方面,Win 11也做了一些优化,用户只要在窗口上右键全屏化的按钮或将光标移动至其上层稍等一会,就可以触发Windows的分屏机制让多窗口按照一定的模式快速排列,省去了逐个对每个窗口尺寸调整的时间。

不仅如此,在新版的Windows 系统上,还增添了许多桌面小组件,使桌面显示更加的丰富。

较之前发布的所有Windows系统相比,新版的Windows系统可以直接运行Android 应用,这也成为此次发布会上Windows 11系统最大的亮点之一。微软表示,Windows 11 可以借助Intel Bridge 技术,实现 Android 应用在基于 X86 的设备上运行。

微软的这波操作与之前的鸿蒙系统兼容Android应用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由此也可以看出Android强大的影响力,还是挺受其他友商重视的。

对于最新的Windows 11系统的搭载要求,微软给出了答案。该系统最低的硬件配置要求为:1 GHz 的64位处理器、4GB内存、64GB的硬盘空间、支持 UEFI 安全启动的主板和支持 DirectX 12且支持 WDDM 2.0 驱动程序的显卡。

Win11到!界面大变,与安卓“互通”,网友:又一个换电脑的理由

由此可以看出,新版的Win11对于硬件配置的要求不是很高,只要可以支持上一代系统的电脑基本都可以预装新版系统。但是该系统与之前系统最大的区别就是将不再支持32位处理器,这也是微软第一次放弃32位处理器的电脑。

Windows 11系统安装包具体上线时间,微软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而是表示:“Windows 11 目前尚未发布,将于今年稍后推出”。

总之,新版的Windows 11系统较上一代的确有了很大的改观和优化,由此也给人们带来了很多期待。也正好给了我们一个换电脑的理由,不是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