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气丹水乳含酒精吗(天气丹酒精含量高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气丹是目前口碑很好的一款护肤品,抗氧化保湿补水,很适合秋冬季,但并不是所有肤质都适合的,敏感且有红血丝的集美们不太适合,因为后天气丹里是含有酒精的,而且含量还比较高,不建议使用。

后天气丹水乳含酒精吗(天气丹酒精含量高吗)(图1)

1、后天气丹水乳含酒精吗

含酒精,一般成分表越在前面的成分就越多,而天气丹第二个成分就是变性乙醇,而这个就是酒精,简单来说,敏感肌不太适合天气丹,其余皮肤还是可以的,毕竟现在很多护肤品都有酒精,起到消炎的效果,也是不错的。

后天气丹水乳含酒精吗(天气丹酒精含量高吗)(图2)

2、天气丹酒精含量高吗

天气丹水:酒精多,很多,敏感肌和对酒精过敏的用了可能会哭泣,有56种成分,所以每种的含量可能相对来说少一些,感觉这个成分好高贵,但是像鹿茸这种,真的有护肤功效吗?这个水主要功效是保湿和抗氧化。

天气丹乳:没酒精,但是非常油,有角鲨烷神经酰胺胆固醇,可以促进皮肤屏障修复,但是真的很油,夏天用真的是疯求了哇。天气丹面霜:这个面霜,要乳化,96种成分,总的功效就是保湿抗氧化,跟乳液功效差不多。

后天气丹水乳含酒精吗(天气丹酒精含量高吗)(图3)

3、天气丹敏感肌有红血丝能用吗

建议皮肤敏感的人谨慎使用。

天气丹系列护肤品中的成分比较复杂,部分产品包含较高的防腐剂,酒精,香料和其他成分,对于敏感的皮肤,这些成分不够温和,很容易引起皮肤刺激和皮肤过敏现象。

但是天气丹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可以改善皮肤的水油平衡,保持皮肤的年轻状态,并可以有效改善皮肤衰老,为了避免使用天气丹过敏,在使用前我们可以适当地进行过敏测试,如果皮肤不过敏,可以放心使用,如果出现面部发红,瘙痒和红斑,建议立即停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