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怎么样(白龙吟和修罗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王者荣耀中最容易俘获女生芳心的位置无疑就是打野位。打野可以带动整个游戏的节奏,是最容易表现自己,最容易carry的位置,女生们会把这样的打野称为野王。而并不是所有的打野英雄都容易被女孩青睐,就像你玩典韦拿了超神,女生都只会说一个疯狗真厉害。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成为野王必须要练的六个英雄,最容易俘获妹妹的芳心。

修罗怎么样(白龙吟和修罗哪个好)(图1)

1.李白,韩信

最老牌的两大顶流刺客,李白和韩信都拥有着华丽的位移技能和出众的外表。虽然版本一直都对这两个英雄不是很友好,但是极致的手法却可以改变一切。特别是中低端的局里带妹子上分,李白韩信吃线发育的快,完全可以以一人之力带动全场。一打五的手法配合街头霸王,凤求凰这样的皮肤只要一局游戏就可以让小姐姐心动。不过如果手法不自信,并不建议高端局先选这两个英雄,容易翻车。

修罗怎么样(白龙吟和修罗哪个好)(图2)

2.镜,澜

镜和老可以说是这两年新晋的两大野王,这两人可谓是独霸了野区一年了。虽然最近他们俩同时都被削弱了六七次,但是当前版本依旧有比其他英雄强的优势之处。想要成为野王这两个英雄可以说是不得不练的。不仅是英雄强度在打野中最高,并且技能效果也是非常花里胡哨。无论是飞雷神的镜,还是无限刮的澜都能让妹子瞬间崇拜。

修罗怎么样(白龙吟和修罗哪个好)(图3)

3.百里玄策

哪个瑶妹能拒绝一个电耗子呢?虽然玄策原皮的反响平平,但是他极品皮肤白虎志可是带妹界的一大巨擎。相貌可爱叛逆,技能特效算全皮肤中最顶尖的。配合瑶,只要一技能控住,玄策钩必中,秒掉一个直接化身白虎,一打五。小女生玩个瑶妹骑在头上,看着电耗子疯狂超神,直接躺赢谁能不爱呢?

修罗怎么样(白龙吟和修罗哪个好)(图4)

4.修罗

不是橘右京!不是橘右京!是修罗,修罗和橘右京可不是一个英雄。作为峡谷中颜值最高的皮肤之一,修罗不仅拥有极好的手感,感觉和原皮的强度都不一样。还拥有一张高冷男神的外表,虽然闭着眼睛但还是不能阻止女生们的喜爱。强度也是各个赛季不差的,而且上手难度也不高。哪个女生能拒绝这么一个深情高冷的剑客呢?

修罗怎么样(白龙吟和修罗哪个好)(图5)

你觉得想要成为野王还需要学会用哪些打野英雄呢?欢迎评论区和大家分享交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