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头发变软(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头发变软)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样使头发变软(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头发变软)

头发又粗又硬,可以这样把头发变得软一些(原创)

简介:简介:我是何有强天生爱分享,塑造你的人生,时间看得见,下面谈一下我的经验,因为本身就是做美容美发工作的我,每天面对着n个头,也面临着客人的N个为什么,今天我就拿头发又粗又硬,怎样才能把头发变得软一些的方法。

头发又粗又硬,可以这样把头发变得软一些

1.有些人喜欢头发很硬,好像钢针一样才好(其实头发软硬和内分泌有很大的关系),可有些人特别想把头发弄得很柔顺,特别是女孩子,头发硬不好打扮自己,这里给大家说几个让头发变软的好办法。  正确洗发:洗发时首先用40度的温水彻底淋湿秀发,温度不应过高或过低,以免清洗不净或烫伤头皮。洗发时避免将洗发液直接倒在头发上,可先倒于手中,搓起泡沫再涂抹头发,同时不要过分用力擦洗,也不可用指甲挠头皮或将头发盘绕堆在头顶(长发),应用手指肚轻轻按摩发丝,最后,彻底冲洗。

头发又粗又硬,可以这样把头发变得软一些

2.正确干发:(1)湿发变干也有很多技巧。用棉质毛巾将水分压出、吸干,用木梳梳开打结的头发后,让其自然晾干。如果你习惯使用吹风筒,注意温度和距离不可太高太近(至少与头发距离10厘米),并要不断变换吹风位置。  (2)把头发留的长一些,自然会慢慢变软,但要注意护理,经常洗头梳头。

头发又粗又硬,可以这样把头发变得软一些

3.正确梳理头发:(1)头发湿时最容易受损,因而梳理湿发要更加仔细。首先要从发梢部分梳起,逐渐向上梳,最后再从发根梳至发梢,以免头发打结,拉伤,弄断。当然,短发就无需这么多虑了。选择梳子时最好选用齿端圆滑、粗齿的梳子,避免使用金属发梳。

(2)去理发店的时候,告诉发型师,让他理发的时候,尽量帮你的头发打的薄一些,头发也会变软,比较容易做发型。

头发又粗又硬,可以这样把头发变得软一些

(3)洗头发的时候,温水里面加一点醋和鸡蛋清,注意醋不要过多,只要一小酒杯就够了,坚持洗几次后,你会发现头发变柔顺了

头发又粗又硬,可以这样把头发变得软一些

4.食物调补:以含维生素A的铁质的食物为主,还有维生素B1、维生素B6、维生素B、维生素F,以[被屏蔽广告] 及碘、铜等矿物质都是必需的,含有这类成分的食物有奶制品,黄绿色的蔬菜(特别是红萝卜、菠菜)、肝脏、蛋黄、海带等。

总结:每晚睡前坚持做头皮操:双手由前额向头顶轻轻按摩,手指在头皮上打圈。一般临睡前十到十五分钟即可。头皮操的好处是促进血液循环,让头发的根部得到刺激,从而使头发的韧性加强。不要让头发长时间暴晒,会丧失水分,变的干枯坚硬分叉,出门记得打伞,尤其是夏季。

头发又粗又硬,可以这样把头发变得软一些

我是何有强天生爱分享,塑造你的人生,时间看得见,我们下期见,如果你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关注我的微信:hyqcctv 有什么问题可以提问,我会在后台回答你的问题。

收藏举报0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位移传感器原理(拉线位移传感器的用法和原理)

下一篇如何在excel中打钩(excel如何打钩到方框)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