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如何克隆好友(无密码强制克隆qq好友)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篇分享里重点讲一下

如何主动添加好友

导入QQ跟导入手机号来添加

这块没有限制的影响

可以操作。

qq如何克隆好友(无密码强制克隆qq好友)(图1)

所谓导入QQ现有好友到,就是先添加QQ好友,然后再导入QQ列表的现有好友。那么我们怎么添加QQ好友呢,这里分享几种非常规的方法:

?

(一)QQ群加好友

1.首先通过搜索相关的QQ群,加群好友为好友,这种是效率很快的一种方式。我们首先需要明确自己的客户是那些人,集中在哪里,他们的共同爱好在哪里,那么就去相关鱼塘抓潜。

例如:一个人的需求一定是多元化的,买化妆品的女孩子都是想改善皮肤的年轻女性。那么这些年轻的女性,除了需要化妆品还需要什么东西呢?衣服、提包,鞋子等等,然后我们就可以进这些群,一个个添加她们为好友,再导入。

2.我们可以使用多个小号加群,一个小号每天添加50人,10个就500人。然后使用会员克隆好友功能,将其好友克隆过来即可。或者使用解绑QQ的功能,一个个号不停地导入。

3.还有一个更加简便的方式,你如果了解到一个人也是做化妆品的。那么,你可以直接克隆他的QQ好友,导入就OK了。多用几个号,不停地克隆,解绑导入,也是一种非常快的方式。

qq如何克隆好友(无密码强制克隆qq好友)(图2)

?

(二)QQ空间加好友

如何通过空间找到精准的粉丝呢?这里也有三个步骤:

1.首先我们在QQ空间搜索框中搜索祛痘这个关键词词汇,当我们搜索之后,会发现很多相关的文章。

2.然后我们选择一批转发量很很高的文章,进入到他那篇日志里面。

qq如何克隆好友(无密码强制克隆qq好友)(图3)

3.进入那篇日志后,我们在日志最底部打开互动,就会发现很多人的阅览信息。那么阅览这些文章的,都是有这方面的需求,而且是很精准的客户。

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根据那些人留下的线索,点击进入她们的空间,在空间主页直接添加她们为好友,最后导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