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onda全地形概念车是阿斯顿马丁的第一款电动SUV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阿斯顿马丁(AstonMartin)正在认真考虑生产SUV和电动汽车。虽然他们的第一辆SUV将是DBX,詹姆斯邦德最喜欢的汽车制造商现在已经取笑了这将是它的第一辆全电动SUV的形象。拉格达全地形概念将共享其平台和驱动系统与拉贡达视觉概念轿车,使其首次在日内瓦国际汽车展去年。事实上,第一次一瞥全地形的概念也是在2018年5月以一些草图的形式出现的。这将是第一辆拉贡达电动汽车投入生产。

虽然对动力系统知之甚少,但我们确实知道,这两款电动汽车都将在每个角落配备4台发动机,以获得有效的四轮驱动动力系统。驱动这些马达的电池组将位于车辆的地板下面。这将帮助公司提供充足的‘旅游’范围,同时保持一个低重心和4WD系统。

自从印度获得独立以来,拉贡达一直由阿斯顿马丁拥有。它现在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第一个零排放奢侈品牌,并将推动阿斯顿马丁的电气化战略。阿斯顿的第一辆全电动汽车将是RapidE,预计将于今年交付给客户。然而,拉贡达全地域概念,将有其市场首次在2021年,甚至在视觉概念轿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