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微博(修杰楷微博晒萌娃照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修杰楷微博(修杰楷微博晒萌娃照片)

现在无论是娱乐圈还是在现实中秀恩爱的夫妻不在少数,现在有很多的男生都成了宠妻狂魔,对自己的老婆都宝贝的很,是不是现在的女生都很羡慕这样的男生呢?然后在等到有宝宝的到来的时候是不是也很开心呢?娱乐圈中有很多这样的明星其中修杰楷和贾静雯,他们有多么的相爱呢?

在12月29日修杰楷晒自己的”小公主“并说这是我们的约会小时光,然后我们可以吃......让很多的网友猜到底是吃什么去了,让我这个强迫症特别想知道去吃什么了!是不是听着就有一种莫名的幸福感呢?然后贾静雯亲密互动说,感觉阿咘又长大了耶,终于看到咘咘了,太开心了,小公主真可爱,真漂亮,好像机灵、可爱、漂亮、活波、都适用于咘咘,以前的咘咘说话小奶音,现在还有台湾腔,简直!太可爱了!眼睛会放电。

大家还记得修杰楷吗?对他还熟悉吗?她是中国台湾的一个男演员,从2002年正式进入演艺圈,出演了一部电视剧《名扬四海》在2004年和张钧甯主演电视剧《白色巨塔》,这些应该是大家都不是很熟悉,还记得那个时代的偶像剧吗?《公主小妹》但是在剧中饰演的是小麦的生父,之后的她也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但是好像都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修杰楷有着立体五官,看起来酷酷的,生活中的他是一个拥有迷人笑容的大男生。非表演科班出身,但是她一直很努力,加上认真执着的工作态度,终有一天他将会很亮眼的出现,

贾静雯应该是很多人童年时候的女神,不过现在依旧健身的她,也有着冻龄的美颜,她和修杰楷在2014年公布恋琴。他们属于姐弟恋虽然修杰楷外表看上去很成熟但是他却比贾静雯小九岁,但是他们在一起上综艺节目的时候,看得出来修杰楷特别宠老婆,而且愿意经常给贾静雯做饭吃,他们在节目中的爱和教育孩子的方式看的出来都是感情的自然流露,他们一家人都是充满智慧的,这样的家庭是不是让我们看着都特别羡慕呢?

不论在什么时候,他们都非常的搞怪,然后拥有这么可爱的女儿应该也是很开心、幸福的吧!无论贾静雯经历了什么但是依旧能让孩子在这么温馨的环境中长大,是所有妈妈的榜样,希望他们一家人能快快乐乐的生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