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dmiwatch是什么屏幕redmiwatch屏幕材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dmiwatch是什么屏幕redmiwatch屏幕材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dmiwatch是什么屏幕redmiwatch屏幕材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dmiwatch是什么屏幕redmiwatch屏幕材质的一些信息吧。

Redmi Watch小方屏采用了一块1.4英寸的方形屏幕,PPI为323,表面覆盖2.5D玻璃。

Redmi Watch 小方屏的重量仅为35g,其中表盘重量为21g,与现在的小米手环5相差20g左右,这点重量差异放在手腕上体验几乎没有太大感知。这种轻量化主要体现在了材质方面,Redmi Watch小方屏采用的轻松塑料材质并辅以亲肤材质涂层,所以佩戴起来的感受就是轻且舒服。

Redmi Watch小方屏拥有一块1.4英寸的彩色表盘,表面覆盖了一层2.5D玻璃,在不同方向滑动的时候都会感受到温润的触感。同时这块屏幕的PPI达到了323,整体屏幕的细腻质感还是带来了不错的观感体验。

Redmi Watch 小方屏是一款支持更换表带的产品,通过表带内侧位置的卡扣进行拆卸,拆卸后就可以更换其他颜色、材质的表带,这也满足了当下年轻用户群体不断追求新个性展示的诉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