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试玩多久(魔兽tbc还能玩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前几日结束的动视暴雪第二季度财务业绩电话会议中,暴雪宣布了不少消息,这包括TBC怀旧服带来的营收增长,以及两款正在内测的魔兽移动手游。同时财报的内容也透露了TBC怀旧服版本的持续开放时间,大概为18个月。

暴雪透露WLK怀旧服开放时间,TBC将持续18个月!魔兽手游已在内测

TBC怀旧服持续18个月,WLK随之而来

在最新财报中,暴雪方面的业绩还算不错,月活用户第二季度的数据是2600万,虽然低于第一季度的2700万,但是主要原因是《守望先锋》和《炉石传说》的不断下滑导致的。

在TBC怀旧服推出之后,《魔兽世界》的预订量同比增长了两位数,而且订阅人数和游戏时间都比之前高出了很多,在今年仍有望持续增长。同时,魔兽世界现行服今年的用户黏性始终保持强劲,也显著高于其它的非资料片发行年份。

而财报里也同时透露出了一项非常关键的信息,那就是TBC怀旧服的内容发布时间为18个月。

暴雪透露WLK怀旧服开放时间,TBC将持续18个月!魔兽手游已在内测

目前这个18个月的期限尚未知道是整个TBC资料片持续时间,还是说18个月后发布完最终阶段。但是能肯定的是,从2021年6月1日算起,TBC怀旧服的全部内容会在2022年底全部开放。也就是说,第五阶段《太阳之井》版本会在明年年底之前发布。如果我们参考一下60怀旧服的节奏,这个速度可能还会更快一些。

暴雪透露WLK怀旧服开放时间,TBC将持续18个月!魔兽手游已在内测

而TBC发布完毕之后,WLK怀旧服肯定就会紧跟着开放了。暴雪目前其他游戏都很惨淡,基本上就是靠着魔兽世界这个IP在维持,而怀旧服在魔兽世界中又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因此WLK怀旧服肯定也是在规划之中,跑不掉的。

按照这个18个月的TBC开放期限,巫妖王应该会在2023年初登场。

还有两款魔兽手游已经在内测之中

在财报中还提及了暴雪公司的其他方面的一些内容。

  • 炉石传说新拓展包《暴风城下的集结》发布,第三季度的财务表现有望加强。
  • 备受期待的《暗黑破坏神2:复活》将于9月23日在电脑PC和游戏主机上推出。
  • 《暗黑破坏神:不朽》推迟到2022年上半年发布。
  • 《暗黑破坏神4》目前已经去得强劲进展,分配了大量人力资源来创造令人兴奋的游戏内容。
  • 基于魔兽内容的两项移动端游戏正在加紧开发中,目前已经处于内部测试阶段。

虽然财报明说了TBC的持续时间是18个月,但是结合当前暴雪遇到的性骚扰控诉和开发团队的问题,不知道这些计划是否能够按时完成。目前TBC的第二阶段已经在PTR上测试完毕,就是具体开放时间暴雪尚未公布。而WLK怀旧服的开发我们可以参考当前的TBC怀旧服,肯定会组建一个新的团队来负责,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