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保修多久(显示屏保质期一般多少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各位尊敬的粉丝朋友们,各位电脑爱好者朋友们,大家好!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森林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假如时光可以倒流的话,三年前这位“老赖”的电脑我是不会给他装的。大家应该知道电脑中硬件CPU散片质保一年,显卡、内存、硬盘、主板、显示器是质保三年的。我真不知道我现在的耐心怎么就变这么好了,三年前一位“老赖”在我这装了台电脑,并且承诺硬件的质保时间。这三年里现在回想一下头皮都发麻,硬件没有一次损坏,但是这软件算坏可谓是家常便饭,一有问题马上来找你,一来就说你这电脑不行嘛,软件装不上、开机进不去系统、电脑自动安装软件等等问题,一想头都大了,就这样反反复复的已经三年过去了,今天这位“老赖”一大清早就来了又说我这电脑不行,打印机驱动装不上,我说电脑不行你已经说了三年了,软件系统已经白白的给你修了三年,电脑不行你也是每天都用也是用了三年,不说并不代表人家傻,电脑不行这三年你电脑的硬件坏过一次吗?

组装台电脑都3年了我不能质保你一辈子,不要动不动就来找我了!

需要安装的打印机驱动1号

话说完他还不高兴,说什么钱赚到手了就这么拽了,不图下次生意了吗,呵呵,不但这三年我们没有任何金钱来往,即使有机会对不起,本人接不起你这“大爷”的单,要是真的有需求的话请去“大庙”里面去吧,这三年说他来找我几百次都不为过,这次本少爷也没那么好说话了,上门去安装打印机驱动可以,100元一台,3台200元,他可不干,说什么装了台破电脑你也知道来你这里的次数了,呵呵,真是对牛弹琴啊,电脑在你手里使用你不会怪我啊,你就算付钱我也不会去给你弄的了,我惹不起你,打印机不是我的我没有义务去给你免费装驱动。电脑硬件我们该怎么保修就怎么保修,何况这电脑貌似已经过保了,就算在硬件的保修期内也没有几天了再说你自己的软件跟我有毛线关系啊。说实话,不是这“老赖”太赖了我真心没有必要生气,本人一向是比较温和的,不然也不会免费给他弄了三年的软件故障。一句我的电脑不行整整口中说了三年。

组装台电脑都3年了我不能质保你一辈子,不要动不动就来找我了!

需要安装的打印机驱动2号

组装台电脑都3年了我不能质保你一辈子,不要动不动就来找我了!

需要安装的打印机驱动3号

这样还是不依不饶的赖在我这里说电脑不行,装不上打印机的驱动,你这次就算赖到晚都没用了,这几年我给你这招弄的已经产生了“抗体”了,你该干嘛干嘛吧,愿意坐着你就坐吧,愿意赖我你就赖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是这样,最终在那坐了2个多小时走了,他之前维修里面已经把打印机发给我了,这几年要是把和他聊天的内容都发出来估计手机内存都满了,什么事都找你,就连做Word文档不会都找你,发信息你不回他就给你打电话,不问时间、不问地点,只要他什么时候有需求他随时拿起手机找你经常半夜找你问电脑问题,真心无语。

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盗用,作者:王李军。最后感谢大家的与阅读,下期我们再见!?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