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怎么说(女孩子辞职理由大全)

80酷酷网    80kuku.com

1.梦想。和我理想的人生目标不符,在这里待着无法发挥出自己的能量,不能实现自己想外出旅游和出书的梦想。

2.观念。因为自己是上班族,所以教育理念也受到限制,深深地影响着下一代的发展模式,按部就班,不敢冒险。

3.时间。时间上不能由自己支配,总是莫名被各项工作任务占用,制定好的时间计划总是莫名地被打乱。

4.工作。只能听从别人指挥我来做什么,无论到什么位置上都是这样,年纪大了亦是还是如此,到时候的地位会很尴尬。

4.待遇。待遇是死的,无法因为你的努力而变得更多,无法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无法支付自己的大额账单,除非铤而走险然后进监狱。

5.孩子。无法陪伴自己的孩子,总是让她一次又一次的等待落空,亏欠她的日子是永远无法弥补回来的。将来她们成家后遇到困难时,没有经济支柱。

6.父母。父母病榻在床时,我因为这样的工作性质注定是无法尽孝的,不想让他们觉得生个女儿不中用。

7.老公。贫贱夫妻百事哀的矛盾会逐渐升级。老公因为工作忙无法顾家时,我只能更加辛苦地在工作和家庭之中周旋,就算是偶尔加班也得不到家人的理解。

8.朋友。和朋友聚餐太难抽出时间,久而久之影响感情,而且因为囊中羞涩不好意思回请。

9.魅力。因为工作忙碌,没时间打扮自己,着装受到诸多限制,无法展现自己多重性格的魅力。

10.为自己干,可以促进自己不断学习进步,在单位干,只能混吃等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