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T数据显示40多辆Million汽车在英国注册使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难怪交通(通常)糟糕。 SMMT数据显示,40多辆Million汽车在英国注册使用。 这是3500万辆汽车和500万辆面包车、卡车、公共汽车和其他商用车辆。

一些外卖:英国最常见的汽车是福特嘉年华,截至2019年底,有161万辆注册。 第二个是福特福克斯,注册了127万,第三个是沃克斯豪尔科萨,其中有115万在路上。

英国有712万辆黑色汽车,使它成为银(638万)和蓝色(607万)之前最常见的颜色。 奇怪的是,大多数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都是白色的,尽管它只是第五大受欢迎的科鲁弗。

说到插件,这条路上的低排放和零排放车辆比去年同期多26%。 在超过75万辆汽车中,绝大多数是混合动力车,但近15万辆是PHEV,刚刚超过9万辆是全电动汽车。 不错,但这仍只是市场的2.2%。 英国39%的汽车是柴油(下降0.9%),而汽油上升1.2%,至2066万辆。 不过,2008年以来,二氧化碳的平均排放量下降了19.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