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怎么算的(买房怎样最划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限跌令”的来袭,房价恐难以继续下跌了,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因为高购房成本恐难以降低了!面对动辄上百万的房子,购房者到底该如何才可以省钱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只能请教那些过来人了,只有经历过,才懂得如何避免踩坑!在此,小编要说的是,过来人吐血推荐的5个买房省钱妙招,最后一个适合所有购房者!

过来人吐血推荐的5个买房省钱妙招,最后一个适合所有购房者

吃差价

第1个、拒绝吃差价

最近,网上再次爆出了中介吃差价的新闻,深圳一市民花费4000多万购房,却被中介吃差价250万!这个金额可不小,在一些中小城市,足够买得起一套不错的房子了!如果你在买房时被房产中介吃差价了,那购房成本可就会偏高了!所以,大家在找中介买房时,最好选择那些口碑良好的,这样可以降低吃差价的风险,只要不被吃差价,那就可以达到省钱的目的!

第2个、假装全款买房

一般来说,全款买房可以帮助卖家尽快的回笼资金,因此,大多数卖家都会给予购房者较大的购房优惠。有鉴于此,大家在买房时不妨先假装全款买房,以此来试探一下卖家的底线。等到真的交钱时,就找借口来改变为贷款买房,此时,就算你拿不到最低价,也可以享受到一个不错的价格!不过,你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时机,否则卖家可就认为你没有购房诚意了!

过来人吐血推荐的5个买房省钱妙招,最后一个适合所有购房者

法拍房

第3个、选择法拍房

法拍房可以说是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了,因为它不仅不限购,其价格也远低于市场价。如果你可以耐心挑选,必然可以从中选到高性价比的好房子。只不过,法拍房需要全款买房,这对于购房者的资金要求可就比较高了。如果你的资金实力一般,那最好别碰,要知道若是你拍到了,却不支付购房款,那竞拍定金可是分文不退的!

第4个、避开华丽配套

小区内配有假山、喷泉等设施,虽然看起来比较高大上,但实际上并没有任何卵用。而且,这些配套设施的维修成本可是由你来买单的,如果你不想浪费自己的血汗钱,那就放弃那些华而不实的配套设施吧!

过来人吐血推荐的5个买房省钱妙招,最后一个适合所有购房者

得房率

第5个、得房率够高

多数购房者买房的目的都是为了自住,而自住就非常追求房子的实用性了,即套内可用面积要足够大,公摊面积要足够小。换言之,房子的得房率要足够高。举个例子:你花了100万,买了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但得房率仅为80%,此时你可用的面积仅为80平方米;而你的朋友花费同样的资金,也买了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但得房率却高达85%,此时他可用的面积就是85平方米了!对比一下数据,你就知道哪个更好了!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买房省钱可是所有购房者的梦想,但这个梦想往往遥不可及,甚至还会让人多花冤枉钱啊!最后,小编要提醒大家,过来人吐血推荐的5个买房省钱妙招,最后一个适合所有购房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