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多久能化妆(埋线双眼皮12天可以化妆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化妆能让长相普通的妹子变成大美女,但程序繁琐,手残的宝宝们都表示好心累。当下火热的微整形就不一样了,不用左一层右一层的涂粉底神马的,是手残党的福音啊,最最重要的是还美得自然,所以机智的宝宝都选择微整形了。

做完这些医美项目什么时候可以化妆

但对颜值有更高要求的宝宝,总是在做完项目后着急化妆,让自己时刻保持颜值在线,但有些化妆品是会影响恢复的,比如有的人做了有切口的手术后疤痕明显,有的人不明显,甚至没有疤痕,其实就很有可能和化妆有关。

那么,做完医美项目之后,到底要多长时间才能化妆呢?小PAI来给你们一一解答!

1玻尿酸

做完这些医美项目什么时候可以化妆

玻尿酸是医美的入门项目,玻尿酸既能保湿除皱又能填充塑形,所以很多仙女都会利用玻尿酸来塑造美丽面部轮廓。一般建议24小时内不要化妆,因为针孔愈合是需要6小时以上,有所担心的话就尽量三天以后再化妆。

因为是注射类项目,所以注射后一定要小心针眼,不能让化妆品进入针眼,敏感的宝宝可能会出现感染、红肿的情况,所以要等针眼长好再化。另外,注射类项目后是不可以按摩的,化妆时的按压会让药物分散,更不要拍打和揉搓注射部位。

2瘦脸针

做完这些医美项目什么时候可以化妆

瘦脸针和玻尿酸一样同为医美入门级项目,瘦脸针顾名思义就是瘦脸的。瘦脸针注射之后三天,想要化妆的话,一般影响不大,不过最好是1周左右时间再化妆为好,如果不急可以等伤口完全好再化妆。记得化妆手法一定要轻揉,和玻尿酸一样注射后是不可以按摩的。

3水光针

做完这些医美项目什么时候可以化妆

水光针属于微创项目,做完项目后会轻微红肿,这属于正常现象,因为水光针注射也会有针眼,这时候皮肤组织都很脆弱,化妆品进入针眼可能会引起感染,所以要等皮肤恢复好之后再化妆,一般做完项目后3-5天就可以了,具体要根据宝宝们的皮肤恢复情况而定,水光针注射后重要的是补水再补水哦。

4激光祛斑

做完这些医美项目什么时候可以化妆

激光项目很多,今天就先说说激光祛斑,一般激光祛斑后皮肤会出现痂皮,所以在痂皮没脱落前都是不能化妆的,要等到治疗的区域愈合后再化妆,这样做的目的是避免影响到祛斑的效果,甚至化妆品的成分还会影响皮肤愈合,所以一般需要2周后才能化妆,要耐心等待一下哦。

5自体脂肪填充

做完这些医美项目什么时候可以化妆

自体脂肪填充,建议大家7天后可以沾水,宝宝们还是最好等到一个月后再化妆比较好,也要注意避开注射脂肪的针眼,上妆时一定要轻轻的来,用力过猛可能会让脂肪难以存活、面部凹凸不平,但为了保证脂肪的存活,所以对待自己的脸蛋儿要温柔哦。

6双眼皮

做完这些医美项目什么时候可以化妆

眼部整形手术常见的有全切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开眼角。埋线双眼皮不用拆线,恢复正常的话,一般在15天之后就可以化妆了,并且只能是淡妆,但也看消肿情况哦,因为拆线后眼部还有红肿,所以最好等消肿后再上眼妆,其实1个月较好。而且上眼妆的时候也要上淡妆,不要涂抹太厚的化妆品,以免影响伤口恢复。

7鼻整形

做完这些医美项目什么时候可以化妆

最后来说说鼻整形,因为鼻整形的切口是在鼻小柱,所以术后7天(拆线后)就可以化妆啦,不过小PAI建议大家在拆线2周后再化比较妥当,因为化妆难免会触碰按压鼻部,还可能会影响到鼻假体,所以化妆时一定要特别注意,尤其是恢复慢的宝宝。化妆后还得卸妆,刚做完的美鼻子可能就要遭殃了。

ps:做完项目之后,大家一定要记住,为了恢复的更好一定不要着急化妆,还有每个宝宝的皮肤状态和身体情况不同,恢复期不一样,所以具体的多久才能化妆,可以咨询医生哦!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