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航空公司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克罗地亚航空公司 公司介绍

  克罗地亚航空公司(国际标签CTN,航空公司代码OU)是一家克罗地亚航空运输公司,公司以Zagal为名成立于1989年。这家不断发展的公司开通了从克罗地亚到重要的欧洲城市的航线,并将以此走向世界。自1992年以来,克罗地亚航空公司一直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正式会员,而且自1998年以来,便一直是欧洲航空公司协会(AEA)的会员。公司总部设在Zagreb,Savskacesta41。电话+38516160066,传真+38516176845.

克罗地亚航空公司不仅在萨格勒布、杜勃罗文克、普拉、里耶卡、斯普利特、扎达尔设有分公司,还在以下国外城市设有分公司:阿母斯特丹、布鲁塞尔、法兰克福、伦敦、巴黎、罗马、萨拉热窝、斯科普里、维也纳和苏黎世。

该公司拥有欧洲最新和最现代化的飞机,其中包括11架现代飞机、8架新型A319和空客A320(已租赁一架A319)和3架ATRs42,同时以此见证着乘客逐年增加的现状。

自公司成立以来,去年是客运量最大的一年。在2003年,克罗地亚航空创下客运量达1,468,410人次的记录。与2002年相比,人数增长了11%。同时,这也是自公司首航以来,客运量最大的一年。对该公司而言,去年是不同凡响的一年,因为该公司在此期间月月创下新高(八月份以客运量达186,832人次创下最高记录),从而使得公司盈利1510万kuna。

克罗地亚航空公司客运飞往以下欧洲城市:阿姆母斯特丹、布鲁塞尔、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伊斯坦布尔、伦敦、卢布尔雅那、曼彻斯特、慕尼黑、巴黎、布拉格、罗马、萨拉热窝、斯科普里、特拉维夫、维也纳、华沙和苏黎世。在克罗地亚,本公司客运飞往萨格勒布/Zagreb、杜勃罗文克/Dubrovnik、Osijek、普拉/Pula、里耶卡/Rijeka、斯普利特/Split和扎达尔/Zadar。

克罗埃西亚国立公司已成功与诸多国外航空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包括最重要的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并在2004年12月成为星空联盟地区成员(Regionalmember)

通过使用现代化飞机、以乘客和专业人员需求精心计划的航班日程及不断改善机上和地面的服务质量,克罗埃西亚航空公司志在向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飞行体验。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