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炼狱之痔疮手术(痔疮手术的惊心动魄)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人间炼狱之痔疮手术(痔疮手术的惊心动魄)

回到家里犹豫了一天,从没挨过刀这决心可不是容易下的。这不是去相亲,美滋滋乐呵呵屁颠屁颠的巴不得早点来,这是去挨刀子割菊花,况且听说这手术不大但痛苦不小,很是遭罪。
我摸着屁股想了半天,最终菊花的阵痛战胜了手术的恐惧。与其隔三差五犯痔疮零遭罪,不如豁上挨一刀,把菊花割好了除了后患。想到这,我一咬牙下定决心去割菊花了。
痔疮手术的惊心动魄到单位请好了假,安排好了事情。晚上在家洗了个澡,洗的时候突然想起《西游记》里唐僧被妖精捉住,那妖精总会吩咐手下小妖:把唐僧给我洗剥干净了准备下酒。此时我就有点像唐僧,把自己洗干净了就等开刀了。

她面无表情给我交待住院事项,最后要我去四楼的医生办公室等医生谈话。其实这只是我和这美丽护士的第一次接触,后来我和她还有让我更难以忘记的回忆。
来到四楼的医生办公室,推门后顿时惊呆了。满满的一屋子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这都是和我一样要做手术的。原来哥不是一个人在斗痔,同病相怜的痔友大有人在啊。
这些人里,男的除我之外还有一个长着地中海发型的的中年男,一个和猪八戒肚子有一拼的大汉,一个20岁出头的年轻学生;女的有一个60多岁的老太太,一个三十五六的妇女,还有两点个挺年轻的女孩,估计最多也就二十七八岁。一个年龄看起来稍微大点的长得很漂亮,皮肤白白的,尖尖的下巴磕,眼睛挺大,看样子应该是结过婚的了。另一个女孩明显挂着一副学生气,戴着眼睛,留着短发,长得也很漂亮。顶多也就是刚毕业不久。看到这两个美女我不禁感叹:上帝这老小子也忒残忍,一点不懂得怜香惜玉,这么漂亮的两个艺术品竟然也要得上这个病!想着这样的美女也要脱下裤子把菊花完全暴露出来接受男大夫的检查,我都替美女尴尬。

等所有人都进菊花台“剃度”完毕,正在休息的时候,护士又下了命令,要我们再次一一进去另一个检查室,也不知这次又是什么新花样?
等我进去的时候,里面又是一张菊花台,台子的一边照例也是一个年轻护士。这小护士微微有点胖,属于丰满型的,但胖人似乎皮肤普遍较白,和这检查室的颜色但也搭配。这次有了经验,不等。小护士吩咐,我就自己褪下裤子乖乖趴到了菊花台上。一回生二回熟,哥也算是上过大学的人,凡事一点就透。
还没等趴好,身后的小护士突然厉声问:你干嘛呢?我倒头说:不是要检查吗?护士说:要检查也没让你现在就上呀,急什么,先下来!
我去!这脸算是丢到家了,原来自己还脱早了,整得哥我跟个色狼似的,见到美女就脱裤子。我只好又慢慢下了菊花台。护士指着角落里一台落地台灯模样的机器说:这是红外照射机,手术后每天到这里来做红外照射;看了我一眼又接着说:隔壁有台熏洗的机器,你拿着昨天发给你的卡每天大便后到熏洗机上做熏洗。后面医生给我开了一套肛肠促愈包,里面有促愈药浴盆可以用来熏蒸坐浴,还可以放在马桶上面坐着坐浴,感觉方便多了。
痔疮手术的惊心动魄我问护士这红外照射和熏洗怎么做?护士说红外就是趴到菊花台上屁股对着那个类似于台灯口的地方,让菊花接受红外线的照射,每次20分钟。熏洗就是坐到那台机器上,然后把卡放到及其的扶手上你就不用管了,全程5分钟全自动完成。
我心想敢情割完菊花还这么多事,又是照又是洗的,这么高的待遇,到时菊花肯定长势喜人,灿烂无比啊!

正想着,护士说:好了,这回上来吧。我一听美丽护士发出了脱裤子上的命令,忙又把裤子褪下,第二次趴到菊花台。
护士先把我的菊花给擦了擦,然后我就感觉在我的菊花里注入了一股液体,只觉得菊花有些清凉却并不太难受。我明白了,这是灌肠,手术前的必要一步,就是要你在手术前清理一下肚子里的内存,把垃圾文件都删除干净了才好动刀。
大概过了一两分钟,我直觉清凉的液体不断注入菊花,护士在后面发声说;好了,憋一会儿,过十分钟后去大便。
痔疮手术的惊心动魄我提好裤子下了菊花台,走出检查室没几步,就感觉肚子不得劲,有种要拉大便的感觉。乖乖!还坚持十分钟,哥我感觉现在就憋不住了,我赶紧提着裤子往四楼厕所跑,生怕跑慢了直接拉裤裆里。
来到厕所我傻眼了,原来蹲位已满,所有大号间都闭门拒客。我咬牙皱眉在厕所里来回溜达,暗暗祈祷哪位好心人赶快给我让出一个蹲位来,否则哥万一拉裤子里可不是闹着玩的。
我心里不禁暗骂这些蹲在里面的人:妈的!怎么一点同情心都没有,你们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蹲着拉屎不腚疼,在里面优哉游哉拉大号,不知道哥在外边几乎要崩溃了吗?这厕所又不是五星级酒店有什么好留恋的?再不出来哥就给你们拉到厕所门堵了门,让你们谁都别想出来!
终于,一个蹲位的门打开了,里面的人才走出半个身子,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撞进厕所。解开裤子,蹲下,就听菊花发出一声汽笛长鸣,肚子里的垃圾文件就迫不及待的涌了出来。
稀里哗啦一通拉,蹲在里面感觉好受了很多。耳听陆续有厕所门开关的声音,这时痔友们灌完肠都来厕所报到了。各个蹲位就传出了“哎呦”、“咿呀”的声音。痔友们都在尽情删除内存,有的还隔着茅坑聊天交流。
我拉完了来到外边,被告之到一 楼等待做肠镜。话说肠镜这玩艺儿哥从没经历过,但知道原理,无非就是弄根管子从菊花插进去,想来没什么了不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