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强华否认被法院取保候审的传言

80酷酷网    80kuku.com

      素有“家电业第一职业经理人”之称的陆强华昨日否认了被上海人民法院取保候审的传言。

  昨天上海市公安局经济侦查四支队李先生向记者证实,有关上海永新显像管厂起诉东
菱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拖欠货款一案已经立案,并且透露此案已经进入侦查阶段。这位李先生告诉记者,东菱电器(集团)有限公司黄仕灵已经被刑事拘留,而原东菱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陆强华被拘留后,“目前处于取保候审的状态。”

  据透露,事情起因是陆强华担任东菱集团总裁期间,该公司拖欠上海永新显像管厂9000万人民币货款,拖欠北京松下彩色显像管厂4000万人民币货款,拖欠广东福地彩色显像管厂1500万人民币货款,共计1.45亿元货款未还,公司被上海永新显像管厂起诉到上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诉讼过程中,法院发现该公司可能涉嫌合同欺诈,遂向公安机关报案。

  记者昨日下午4点拨通了现任上海人众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陆强华的电话,他否认了被拘留并且已取保候审的消息。他告诉记者,2002年4月,他本人与东菱公司管理层发生矛盾,被该公司免职。公司对供货商发生的债务违期行为,发生在他离开公司之后。

  记者与上海永新显像管厂销售经理范先生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在陆强华负责高路华彩电经营期间,一直与该公司保持着业务联系,但是陆强华与管理层的矛盾发生之后,这种正常的关系被中断。到目前为止,两个月的货款9000万人民币仍然没有到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