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有婚外情了,我该怎么办?(老婆出轨了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红杏出墙老婆出轨了怎么办,万古臭传!女人一旦出轨,那肯定会让她的名声,遗臭万年。这虽然跟男人比起来,后果更严重,其实原因都是因为,我们的老封建思想,会一直源远流长下去,而本来古时候的时期,女人出轨都是最受大家看不起和辱骂,其中的代表就是潘金莲,虽然有考古学家说,潘金莲被冤枉的,但是也被人整整骂了千年之久,足够看出女人出轨比男人还让人厌恶。

老婆有婚外情了,我该怎么办?(老婆出轨了怎么办)(图1)

一个出了轨的人,本来就不值得再去原谅。现在的男人了出轨,都会被家里的女人直接丢弃,更何况是一个出了轨的女人,大多数男人绝对受不了。不被打死已经不错了,还想怎么样?肯定是直接离婚,让她净身出户,被人唾骂直到全身肮脏腐烂!要是男人想戴着绿帽子过日子,那就当我没说,反正被人取笑之后,男人才会明白什么是比死还绝望!

老婆有婚外情了,我该怎么办?(老婆出轨了怎么办)(图2)

我们都清楚出轨的人,无论男女都一样,只有0次跟无数次,所以全部都不值得原谅。当然男人出轨早已经司空见惯,流传千百年来的思想,用能让那些出轨的男人,还能够得到一丝丝被原谅的机会。至于女人就可悲了,一旦出轨就只会背负永久的臭名,谁让三从四德的思想,根深蒂固在每个人的脑光。加上男人对待面子上的问题很看重,没人愿意跟一个出轨的妻子继续来往。

遇到妻子有了婚外情,该做的就是让她享受报应不爽,至于孩子跟家产,肯定是不要给她有任何带走一丝丝的希望。虽然我说的很无情,虽然会引起很多女人的不爽,但是我也同样有一个观点,那就是作为男人也必须以身作则,如果同样出轨背叛,也一样净身出户,然后背负好永久的骂名,自己独自去面对死亡。这样才是公平的人生公平的对待!

老婆出轨怎么办?如何挽回婚姻

婚姻里头,有一个女性其实在默默地付出着。家庭之所以能够时刻保持整洁,丈夫每天的下班回家总能闻到香喷喷的饭菜等,都离不开妻子的功劳。她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帮忙建设着家庭

老婆有婚外情了,我该怎么办?(老婆出轨了怎么办)(图3)

如果丈夫就这么安于现状不去协助妻子,只享受自己的玩乐。再怎么强烈的爱意也抵不过妻子对丈夫的失望,就差她对丈夫说出离婚将婚姻赶上绝路。若丈夫还不醒觉及时挽回对方,一段感情可能就会说散就散。

挽回妻子一、适度打亲情牌

自己一个人单枪匹马觉得困难,可以考虑让家人们来帮忙。家人帮忙的前提是对方与你家人或者他家人的关系比较好,而且对方比较在意周围亲人的看法,这时候,你坦诚地跟他们说明离婚的原因,并表示复婚的决心。有他们的帮助,你的伴侣更会感受到家庭的重要,更容易回归。

挽回妻子二、要理清自己的思路

在得知妻子出轨了,自己忍受着背叛自己、给自己戴绿帽子的愤怒之余,千万要学会冷静下来面对现实,要学会理清自己的思路,然后才能够理智分析事情。要审视自己是否还爱着自己的妻子,如果自己还爱着她,那么就要好好整理情绪,做好挽回计划,让自己有效地挽回她。

挽回妻子三、提升自己就是增加吸引力

为什么自己有了伴侣却还是忍不住出轨偷情呢?

原因很简单,也很残忍,因为外面的男人比你更有吸引力,比你更有诱惑力。

如果你依旧是本来的模样,那么老婆告别了这一段外遇,下一次她还是会外遇,所以老婆出轨老公聪明的做法是必须提升你自己,才能保证你比外界的诱惑更加优秀。

如果不够温柔,那你就要尝试着控制自己的暴躁脾气,让自己静下来,心平气和地对待婚姻生活;

如果你不够体贴,那你就要学着多去了解女人的心思,主动和老婆交流;如果提升自己才是拯救婚姻的本质,只有当你成为了老婆心里的完美情人,外面的男人还有什么能力勾走她的心呢?

如果你需要帮助,找柠檬心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