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稀有装扮兑换券能换什么(dnf稀有装扮转换券)

80酷酷网    80kuku.com

DNF最新最快资讯,最全最细攻略,尽在骑乌龟的蜗牛

最近我们收到了很多私信,都是关于金秋花篮中天空券相关问题,本期我们就给大家详细地解答一下。

第一个:兑换的第3期和第6期天空是否补全了全职业?

dnf稀有装扮兑换券能换什么(dnf稀有装扮转换券)(图1)

本期的花篮兑换天空,第三期已经补齐了全职业,但第6期守护者、女圣职者、魔枪士、枪剑士并未补齐。

第二个:花篮里的稀有克隆装扮升级券能升级刃影的专属天空吗?

dnf稀有装扮兑换券能换什么(dnf稀有装扮转换券)(图2)

花篮里的升级券同样是限制不能升级无法分解的天空,所以刃影的天空不能用这个升级克隆。

第三个:刃影的天空可以用万能变更券变成其他天空吗?

dnf稀有装扮兑换券能换什么(dnf稀有装扮转换券)(图3)

经过体验服的实测,我们兑换变更券使用时,刃影的天空确实是亮着的,并且可以将其放置到转换功能栏中,但在执行变更操作的时候,弹出不能变更。

这个叫很难受了,因为这一个变更券并没有写限制,但却不能进行操作,那就不应该让这一个专属天空亮起来,但具体还需要看国服正式服更新的时候能不能转换,毕竟这个翅膀对刃影来说确实不搭。

第四个:万能变更券可以变哪些天空?

dnf稀有装扮兑换券能换什么(dnf稀有装扮转换券)(图4)

因为大部分爆料图都是只截图了一张,实际上这一个万能变更券并不是把大家身上的天空变成指定的第12期天空,而是将需要转换的部位放到转换栏中,然后选择自己想要的期数天空,目前可以选择的是第2期到第12期天空,传奇天空不能选择。每转换一件天空消耗1张变更券,不过只能兑换4张。

每套天空提供2种配色,第十期并没有之前的纯红套。

以上就是雅风网?dnf稀有装扮兑换券能换什么(dnf稀有装扮转换券)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