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ps制作光环效果?(ps光晕效果怎么做)

80酷酷网    80kuku.com



1ps光晕效果怎么做、先准备一张例图,用PS cc打开图片。

2、使用快捷键ctrl+m调出曲线,调整一下整张图片的亮度。

3、选中绿树的图层,在滤镜的下方找到渲染,从右边选择镜头光晕打开。

4、在弹出来的命令中,镜头类型效果默认的,把亮度为设置90%,确定即可。

5、下图中即可看到光晕的效果,但是图片没有光泽度。在左侧工具栏中,点击减淡工具,把像素大小设置65%。

6、对绿树图片进行涂抹,把整体提高亮度即可,下面图片是涂抹后的效果。

怎么用PS做出炫耀光晕?

PS里面带插件里面带有几种简单滤镜光晕 但往往满足不了摄影师 一般大众摄影师都会选择PS灯光工厂插件像factory或第三方软件像lensflares 它能节省大量时间也很好用

如何使用ps制作光环效果?(ps光晕效果怎么做)(图1)

自己做的话一般就是打开photoshop软件CTR+N新建一个尺寸黑色画布 (光在黑色底下看的比较明显)

调整前景色和背景色 然后用画笔勾出想要的光的大概轮廓 利用渐变shift+F6进行羽化 ctr+m进行曲线调节 当然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还可以复制图层进行图层反复混合 像图层叠加 柔光 强光 (这个可以多试试) 最后就是局部修改( 可以借助adobe的一些其它软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