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跑滴滴一个月能挣多少(成都跑网约车真实收入)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我调动了工作,来到了一个相对大一点的城市,我有个同学家是这里的,他知道我调过来以后就约我出去吃饭。

我放下行李以后就去他说的那家烤鱼店找他了,其实我和这个同学关系很一般,平时也很少联系,所以我以为他会带着他妻子一起过来。

谁知我一进烤鱼店才发现,只有他自己,同学变得和以前一点都不像,一米七的个子,看起来却有180斤了。

而且他脖子上挂着一条金项链,手上带着大金戒指,右手臂上还纹了很多杂乱的图案,满脸横肉,看起来让人害怕。

看到我他第一句话说的是:你现在变漂亮了,不像以前,又胖又黑。

他一边说一边上下打量着我,让我我心里有些不舒服,我就故意岔开话题,问:怎么就你一个人?嫂子呢?

同学哼了一声,双手抱着,说:离了!早八百年就离了!

我突然觉得他有点可怜,他和我是大学同学,因为读书的时候特别喜欢玩游戏,所以第一个学期没有一科考及格,然后他自己退学了。

退学以后,他就回了老家,他父母都是农民,因为他退学的事和他断绝了关系,把他赶出去打工了。那些年他过得比较惨,经常在群里面哭诉生活的不易。

后来他变成偶尔在群里面冒泡,渐渐的,大家对他的关心也越来越少,只知道他结了婚,妻子是他的初中同学。

因此听到他离婚了,我心里还有些感慨,觉得他的人生真是过得坎坷。

同学看我不说话,就说:你什么意思?同情我?不需要啊!现在好多女人追求我,我都不同意。

我“哦”了一声,这时烤鱼上来了,我极少在外面吃东西,这个烤鱼吃起来特别咸,所以随便吃了两口就放筷子了。

同学看我放了筷子就有些生气,他又叫服务员拿了一箱啤酒来,他给我倒了一杯,我说我不会喝,他就一直劝我,说什么出来行走江湖不会喝酒不行。

但是我坚持不喝,他就自己端起了酒杯,一边吃烤鱼一边喝了起来。

同学喝了两瓶啤酒以后就开始无与伦比,他右手拿着筷子,指点江山,还问我一个月挣多少钱工资。

我说我一个月只有10000元,同学不屑地看着我,说:你这个大学读的。还不如我!我现在一个月挣这个数!

说着同学比了三个指头,我问:3000?

同学说:30000!

虽然月入三万是很多,可是也没有多到让我瞠目结舌的地步,所以我也没说话。

同学一看我竟然没有被他惊艳到,就说: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的人在中国来说是穷人,你拖后腿了你知道不?

我惊呆了,就问他,一个月10000元算穷人吗?

他点了点头,说:那可不!你就是地地道道的穷人。

此时的我无语了,就说:那你在哪里发财?带我一起发财。

同学左右环顾了一下,低声说:我开网约车的。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在同学的数落声中吃完了饭,我心里其实很疑惑,开网约车真的能月入30000吗?一个月10000块真的是穷人吗?

后来我仔细想了想,也不能说同学说的就不对,他开网约车,周围的也都是做生意的,因此他接触到的人都是收入不低的,这给他造成了一种全中国都能有这么高收入的假象。

而我,周围的人都是和我一样普普通通的工薪阶层,大家都在为还房贷而焦虑,所以我以为我们的收入已经算是中等收入了。

所以人很容易相信自己看到的。那么请问大家,开网约车一个月真的可以挣30000元吗?

成都跑滴滴一个月能挣多少(成都跑网约车真实收入)(图1)

以上就是成都跑滴滴一个月能挣多少(成都跑网约车真实收入)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