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DuckGo正在开发注重隐私的桌面浏览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DuckDuckGo 是一家以其专注于隐私的同名搜索引擎而闻名的公司,它正在开发一款桌面浏览器,该浏览器应该同样注重避免被跟踪到您的整个网络体验。在其博客上的一篇文章中,DuckDuckGo 首席执行官加布里埃尔·温伯格 简要介绍了即将推出的浏览器的外观,并指出我们可以期待它的运行方式与其浏览应用程序在移动设备上的运行方式相同。

DuckDuckGo正在开发注重隐私的桌面浏览器(图1)

温伯格解释说,默认情况下桌面浏览器将提供“强大的隐私保护”,您无需切换任何隐藏的安全设置。与移动应用程序一样,桌面应用程序将带有相同的“启动”按钮,一键即可立即擦除您的所有浏览历史记录、存储的数据和选项卡。它还围绕“操作系统提供的渲染引擎”构建——就像在移动设备上一样——温伯格说这将创建一个更简洁的界面并摆脱主流浏览器带来的任何混乱。他还声称浏览器的早期测试表明它比谷歌浏览器“快得多”。

“macOS 和 Windows 现在都提供网站渲染 API (WebView/WebView2),任何应用程序都可以使用它来渲染网站。这就是我们用来在桌面上构建应用程序的方式,”DuckDuckGo 的高级通信经理 Allison Johnson 在给The Verge 的一份声明中解释道。

“相反,我们正在围绕操作系统提供的渲染 API 从头开始??构建桌面应用程序。这意味着除了网站渲染之外的任何事情我们都必须自己构建。”换句话说,在 Windows 上,浏览器将使用Edge / Chromium渲染,macOS 上的Safari / Webkit也是如此。Johnson 还指出,这与分叉不同,这意味着浏览器是基于已经存在的浏览器构建的。

该浏览器目前正在 macOS 上进行封闭 Beta 测试,但 Weinberg 的一条推文暗示 DuckDuckGo 也正在为 Windows 做好准备。没有关于桌面浏览器何时公开可用的消息。

上个月,DuckDuckGo为其移动浏览应用程序引入了一个内置工具,旨在阻止应用程序跟踪 Android 上的用户。7 月,该公司推出了一项电子邮件保护服务,称将删除附加到您电子邮件的任何跟踪器。

以上就是爱惜日网»DuckDuckGo正在开发注重隐私的桌面浏览器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爱惜日号SEO专员

声明:本文由爱惜日网/爱惜日号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王听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