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装(十大名牌女装有哪些牌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女装(十大名牌女装有哪些牌子)

HM事件持续发酵,相信很多大家喜欢的品牌因为抵制新疆棉的品牌大家都不会买了。现在小编盘点我们的国货女装服饰品牌,方便以后大家在电商和商场购买我们中国人自己的产品。

1,哥弟,成立于中国台湾,消费人群是白领,价格偏高。适合39岁以上的女性朋友.

HM事件后,盘点国货女装服饰品牌

2,江南布衣,算是中国比较高端的品牌,适合文艺青年,大多数是宽松舒适型。适合39岁以上的女性朋友。

3,秋水伊人,整体感觉适合25岁以上的女性。

4,歌莉娅,风格整理骗熟女风,价格偏高,适合30岁左右的女性。

5,千百惠,品牌走成熟稳重风,打造女性的优雅和精致,适合妈妈和长辈。

HM事件后,盘点国货女装服饰品牌

6,UR,类似优衣库之类的品牌,适合20岁左右的女性。

7,拉夏贝尔,这个品牌各种风格的款式都有,适合各个年龄的女性。

8,阿依莲,它算是比较特色的一个品牌,风格很淑女,适合少女心的女性。

9,LILY女装,这是一家很典型的商务职业女性风格的品牌,适合职场女性。

10,太平鸟,个人觉得女装风格属于时尚休闲类。适合25岁以上的女性朋友。

HM事件后,盘点国货女装服饰品牌

11,MOCO,一直以来主打帅气摇滚风格的当代潮流女装。适合25岁以上的女性朋友

10,玖姿,中西结合风格的的品牌。适合30岁以上的女性朋友。

11,音儿,为职业女性提供精致优雅的生活范本。

13,朗姿,主打轻熟风,又带着点职业时尚的风格,适合进入职场的女性消费。

14,薇薏寇,主打高端休闲时尚服饰。适合25岁以上的女性朋友。

15,迪图,感觉这家大家很少听,这家主打成熟时尚款吧。适合30以上的女性朋友。

17,韩都衣舍,这家相信大家即使没有买过也应该听说过,线上服饰2455万,单品的成交数量都是按万算的,适合年轻人。

18,逸阳,中国时尚裤装领先者。

19,茵曼,以棉麻艺术家为定位的一个原创设计品牌,适合25岁以上的女性朋友。

20,裂帛,基于天猫发展起来的独立设计女装品牌,主打文艺风吧。

21,美特斯邦威,这个牌子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当年周杰伦的广告大街小巷都是。

22,森马,也是一个时尚大众的消费品牌,当年上学,穿一件森马都觉得是件超级开心的事情。

23,红袖,打造流行的轻熟女装,面料好,做工好,适合25-35岁之间的女性朋友。

24,唐狮,主打休闲时尚款式,在运动休闲的风格上戴着点可爱和甜美

25,妖精的口袋,这么说呢基于天猫而发展起来的服饰品牌,主打鬼马少女款,我觉得也是一家在休闲的基础上戴着时尚和可爱风格服饰。

26,艾莱依,中国时尚羽绒服的领跑者。

27,衣香丽影,这是一家年轻的中国女装服饰品牌,属于中高端女装吧,主打女性青春靓丽,小编个人是它家的粉丝。适合30岁左右的女性朋友。

28,对白服饰,一个用棉麻温暖生活并不表达生活质感的时尚女装品牌,设计简约大气,个人还是挺喜欢的。适合25岁以上的女性朋友。

29,范思蓝恩,这也是一家年轻国货品牌,主打轻熟风格,带着时尚的气息和休闲的风格。适合25岁以上的女性朋友。

30,播,这是一家我记忆深刻打品牌,高中时期进去过一次,买不起又觉得很好看,属于中端服饰,产品风格清新质朴,充满了田园气息。适合25岁以上的的女性朋友。

31,地?素?,属于?中高档服饰?,官方?价格?定位?在?千元?以上?,成品?定位?于18-45岁?的?女性?朋友?。产品?风格?休闲?时尚也有?轻熟?风。

32,伊芙丽?,设计?理念?以?优雅?自信?自然?为主?,款式?注重?细节?设计?,适合?25-40岁的?女性朋友?。

我略微总结了一下中国女装,不是很全面,排行无任何理由,基于HM事件,我觉得应该支持国货,中国的很多服饰品牌主要是知名度不够,很多品牌大家都不知道,所以大家也就没有去购买,希望看到我总结的,大家买衣服的时候也可以考虑一下这些品牌。

支持中国服饰的崛起,监督中国服饰的改进,希望中国服饰品牌,一步步成长发展壮大,最后走出国门,加油中国,加油中国服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