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什么意思(笃行致远 砥砺前行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砥砺前行什么意思(笃行致远 砥砺前行意思)

迈科集团|以诚为本 砥砺前行

迈科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中国重要的金属和矿物贸易商,是现今公认的中国业界领导者,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91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78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6位, 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第15位。2020年,迈科集团实现营收1288.71亿元人民币。

作为中国发展最稳健的大宗商品综合服务商之一,迈科集团拥有业界顶尖交易团队,在金属或矿产品等全球大宗商品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技能。凭借多年的行业积淀,集团与国际知名有色金属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充足的电解铜进口资源,并在中国创下了优异的业绩和交付记录,居于行业龙头地位,是中国及世界金属交易的重要参与者,也是中国市场最活跃的交易机构。

纵观迈科集团发展史, “敬畏规则、崇尚诚信”的经营理念是其不断发展壮大的助推器, 也是其良好品牌形象的塑造器。做企业犹如做人,诚则信,信则长。迈科集团始终认为,客户是公司的伙伴,只有以客户为先、尊重客户、尊重规则才能在市场中拥有更稳定的地位。

目前,迈科集团的经营范围已经发展扩大,涵括大宗商品交易、供应链金融服务、期货经纪、交易市场、产业金融、现代物流,逐渐从大宗商品贸易商转型成为综合型大宗商品金融服务商。同时,2021年,迈科集团形成了西安-上海双总部的创新管理模式,同时分别在在中国大陆、新加坡、英国伦敦等地设有20多家经营机构和办事处,形成了覆盖世界六大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营销网络。

未来十年,是金融、商品、市场、交易高度融合的十年,迈科集团将致力于企业数据化、网络化、智能化,极力打造交易平台化、金融服务化,并积极融入国家“双碳”战略布局,向着成为“卓越的大宗商品综合服务商”的企业愿景不断砥砺前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金枪鱼刺身(同样是切刺身,金枪鱼跟鲷鱼有区别)

下一篇黑社会 电影(8部最刺激的黑帮电影)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