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f文件用什么打开(什么浏览器可以打开swf文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swf播放器电脑版是一款功能强大且非常好用专业级swf文件播放器,它不仅能播放.swf格式的文件,还在播放的时候丝毫不会卡顿。同时,该软件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简单,用户只需把要播放文件拖拽至窗口就可以播放,非常的方便,并在这里,您可以实时观看flash动画,flash游戏,以及一些shockware格式的媒体文件。另外,它还可以在任何浏览器中使用,是一款非常实用的高级客户端运行时的播放器,并使用起来毫无广告,十分清爽,致力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需要的用户快来下载吧!http://www.ddooo.com/softdown/171307.htm

swf播放器电脑版 v2.8官方版

软件特色

1、本地Flash文件(.swf)的直接播放。2、支持swf画质的自定义。3、屏幕方向自定义(横,竖,自动)。4、支持缩放(支持缩放按钮,也支持多点触式缩放)。5、支持多任务。6、免费 原生无广告。

主要功能

1、SWF播放器使用简单,打开就可以使用。2、可以导入多个swf文件到播放列表中,方便切换播放项目。3、拥有指针功能,可以标注文件,方便您记录已经播放完毕的swf视频。4、支持网络播放。5、SWF播放器支持建立类别,分类保存。

常见问题

一、win7播放swf文件提示错误的解决方法1、我们点击开始按钮,找到运行选项。

swf播放器电脑版 v2.8官方版

2、在运行输入“gpedit.msc”,并点击确定按钮。

swf播放器电脑版 v2.8官方版

3、依次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Internet Explorer→安全功能→本地计算机锁定安全”。

swf播放器电脑版 v2.8官方版

4、双击所有进程选项。

swf播放器电脑版 v2.8官方版

5、选择【已启用】选项,然后必须点击【应用】才能生效。

swf播放器电脑版 v2.8官方版

二、swf播放器swf flash player出现以下错误无法正常安装?1、可能是软件出现问题,用户在卸载后重新安装,应该就可以了。2、有可能是电脑系统不支持SWF播放器,用户需要重装系统或者更换同类型的软件使用。3、用户可以尝试重启电脑后再次安装,很多时候电脑出现问题,重启后就可以安装成功了。三、win7播放swf文件提示错误怎么办? 1、在运行输入“gpedit.msc”,并点击确定按钮,依次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Internet Explorer→安全功能→本地计算机锁定安全”,双击所有进程选项,选择已启用选项。

更新日志

1、修复部分bug。2、优化了部分功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