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发型看出男人的生活状态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置身红尘中,观形形色色的男人打眼前匆匆闪过,忽然发觉,从发式上,也能大略看出男人们的种种生活轨迹来。


头发向后背,情人一大堆

梳着大背头腋下夹着公文包的男人,一般是不轻易动步的,低头向小车内一钻,身后便卷起一阵阵灰尘。这些人不愁吃穿用,愁的就是家中的那位黄脸婆隔三差五追问他通宵不归的原因。他们通常会以公务忙应酬多来搪塞,实在没办法,干脆就以开会或出差来做幌子,抓紧时间穿梭于一大堆情人之间,把时间分配得分毫不差,让她们彼此互不吃醋,然后落个耳根清净。不过,如此的代价就是钞票在短时间内迅速瘦身。


头发一边倒,混得比较好

出门上班,这类男人通常要在镜子前磨蹭一段时间。对着头部,按下啫喱水喷头,前方后方一阵猛喷,然后举梳一边倒地梳下去,发型便成了三七或二八式,亮亮的发路恰如高速上的车道线,笔直地把发丝分到了左右两块自留地里。然后夹上公文包,套上大皮鞋,乘上电梯,坐向窗明几净的办公室,在转椅上扭动一下身体,随口唤对门的办事员续上一杯绿茶,然后悠闲地接听几个电话,便打开文件夹埋头翻阅起来。这类男人不是单位的副职,就是处室的一把手。听他们说话的底气就知道这职务儿升上来最多只有两三个月。人一变脸就阔,现在他们已经和昔日的狐朋狗友们划清了界限,真正感觉到如今自己活得有点像模像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