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制造业ISM商业报告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经济在活动制造业增长在六月, 随着整体经济开槽增长连续第13个月,说在最新的全美供应管理人员制造业ISM ? 报告关于企业?。

2021年6月制造业ISM商业报告(图1)

该报告由供应管理协会? (ISM ? ) 制造企业调查委员会、CPSM、CPM Timothy R. Fiore今天发布:

“在6月制造业PMI ?注册60.6%的0.6个百分点,从61.2%的月读的下降。这个数字表明在收缩后一排整体经济扩张为13个月2020年4月,新订单指数为66%,比5月份的67%下降1个百分点;生产指数为60.8%,比5月份的58.5%提高2.3个百分点;价格指数为92.1%,比5月份提高4.1个百分点5 月份的数字为 88%,该指数为1979年7 月以来的最高读数(93.1%)。订单积压指数为 64.5%,比 5 月份的 70.6% 低 6.1 个百分点。就业指数为 49.9%;与 5 月份的 50.9% 相比下降了 1 个百分点。供应商交付指数为 75.1%,比 5 月份的 78.8% 下降 3.7 个百分点。库存指数为 51.1%,比 5 月份的 50.8% 高 0.3 个百分点。新出口订单指数为 56.2%,比 5 月份的 55.4% 上升 0.8 个百分点。进口指数为 61%,比 5 月份的 54% 上升了 7 个百分点。”

Fiore 继续说道,“商业调查委员会的小组成员报告说,他们的公司和供应商继续努力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原材料交货时间创历史新高,关键基础材料的大规模短缺,商品价格上涨以及产品运输困难继续影响制造业经济的所有领域。工人缺勤、零件短缺导致的短期停工以及填补空缺职位的困难仍然是限制制造业增长潜力的问题。乐观的小组情绪依然强劲,有 16 条正面评论对于每一个谨慎的评论。需求扩大,(1) 新订单指数增长,受新出口订单指数继续扩大的支持,(2) 客户库存指数继续保持在非常低的水平,(3) 订单积压指数继续保持在非常高的水平。消费(由生产和就业指数衡量)在此期间有所改善,制造业 PMI ?计算增加了 1.3 个百分点。阻止进一步扩张的就业指数在连续六个月扩张后出现收缩,因为小组成员继续注意到在其公司和供应商的设施中吸引和留住劳动力方面存在重大困难。输入——表示为供应商交付、库存和进口——继续支持投入驱动的生产扩张限制,与 5 月份相比,由于供应商交付持续存在问题,增长率更高。价格指数连续第 13 个月扩大,表明供应商定价能力持续增强,供应链商品稀缺。

“所有六大制造业——计算机和电子产品;化学产品;金属制品;运输设备;食品、饮料和烟草产品;以及石油和煤炭产品——在 6 月份均录得温和至强劲增长。

“制造业连续第 13 个月表现良好,与 5 月相比,需求、消费和投入均出现增长。由于招聘和留住直接劳动力的困难,小组成员的公司及其供应链继续努力应对强劲的需求。持续走高正在报告积压水平、客户库存过低和创纪录的原材料交货时间。整个价值链中的劳动力挑战仍然是促进增长的主要障碍,”Fiore 说。

18 个制造业中有 17 个在 6 月份报告了增长,按以下顺序排列:家具及相关产品;机械; 电气设备、电器和组件;电脑及电子产品;塑料和橡胶制品;化学产品; 金属制品;运输设备;杂项制造;非金属矿产;纺织厂;原生金属;食品、饮料和烟草制品;纸制品;印刷及相关支持活动;木制品;和石油和煤炭产品。6 月份没有行业报告出现下降。

以上就是爱惜日网»2021年6月制造业ISM商业报告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爱惜日号SEO专员

声明:本文由爱惜日网/爱惜日号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王听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