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瘦怎么样(绿瘦固体饮料有效果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代餐奶昔这个东西这段时间简直是风太大了,哪儿哪儿都在说代餐奶昔好。作为微胖人士还想垂死挣扎一下的我,就很想跟风。当然首先是因为我对运动实在是不感冒,从小运动会也一直是围观的我,想让我通过运动减肥那简直比杀了我都难。但靠不吃饭减肥吧,我还有点儿低血糖,一不吃饭就头疼,吃减肥药吧我还有点担心,怕对身体不好,真的是老大难了。得亏出现代餐奶昔这个东西,我感觉我减肥又可以了!但是吧,因为风大,代餐奶昔的牌子真的是太多了,真不知道哪个好。所以购买前我研究了半天看看买哪种合适。首先微商的那些三无产品我第一个拒绝,我个人认为,买东西,尤其是吃的东西还是买正规品牌的好。哪怕是贵点儿起码质量有保证啊。后来我发现我多虑了,三无产品并没有比正规品牌的东西便宜,有的还更贵,真的是无奈了。

有没有人喝过绿瘦的代餐奶昔?我觉得真的很棒

言归正传,之所以我买绿瘦的代餐奶昔,主要是上学的时候看杂志就时常看见它的广告,还是谢娜代言的,所以一直对这个牌子就有印象。这回准备试试代餐奶昔,就说搜搜绿瘦的有没有,毕竟是老牌子了,质量有保证。没想到绿瘦还真是与时俱进,真有代餐奶昔,就果断入手了。

绿瘦家的代餐奶昔口感还是不错的,水果味的。其实我平时对芝麻糊、藕粉之类的黏黏糊糊的东西就很少吃,觉得口感怪怪的。这回买绿瘦家的代餐奶昔我还有点担心,怕吃不进去,没想到水果味的我接受良好。他家三种口味,我个人觉得还是芒果味的好吃。而且很方便,就跟杯装奶茶一样的包装,吃喝拿都很方便。最重要的是,有效果。一开始我就拿它代替早餐,每天一杯热乎乎的喝着也舒服,虽然体重不是哗哗往下掉,但是也是稳步下降。后来觉得适应的还行,就又拿它代替了晚餐,这样体重下降的就更快了。当然,如果对减肥比较着急的姐妹也可以全天都喝这个试试,但是坚持的时间不要太长,毕竟只是代餐。我因为还是喜欢吃饭,所以午餐还是正常吃。不过就早晚餐喝代餐奶昔也还是挺好的的。

因为觉得吃着不错,我就又开始翻绿瘦的官网看有没有其他好东西。又被我发现了代餐棒!我觉得绿瘦家的代餐棒要比奶昔好吃!当然这个看个人口味,有的人还是喜欢奶昔,不过我觉得如果条件允许可以都买来试试。

有没有人喝过绿瘦的代餐奶昔?我觉得真的很棒

如绿瘦的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感觉首先是没有副作用,我的身体不舒服的感觉,然后就是真的有减肥效果,他家的产品真的还是挺棒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